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彼方世界(三十五)

#A/B/O向

#周末快乐~ ✿.。.・:*✿*゚¨゚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

【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

【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


>>>>>

  狡辩什么的……

  【冷静点。】

  折原临也的视线随着声音被吸引了过去,这个时候,无论是哪边的平和岛都正好离席了,奈奈也不在,这边的平和岛正带着她在洗手间里洗被汤汁弄脏的手臂。

  对他说话的是坐在对面的‘自己’。

  那边的折原见他看了过来,又用那副可爱的表情朝他微笑。

  【冷静点,折原。】

  ——口中说出的却是与表情相违背的冷漠话语。

  这个时候露出真面目?为什么?折原微微皱起眉。

  【你在说什么?】

  【不,没什么。】

  对面回答道。

  【只是看到你这个样子,觉得也许是发生了什么极度困扰的事,才让你看起来这么逊。】

  在原本世界里,人们认为折原临也这种类型的人同族厌恶意识极强,事实也正是如此,比如青叶讨厌折原。

  【而且用和我一样的脸作出那副败者的表情,你指望我看了能有多开心?】

  于是两边的折原已经开始不和了,哈哈,真有趣,平和岛看到了说不定会很喜欢。

  这边的折原也扯起了嘴角。

  【败者?我从来不记得我有过这种体验。你才是,那副笑着的假面算是什么?在演晨间剧里面的女配角么?】

  【如果身处同样的成长环境,你也比我好不到哪里去。】

  在被诱拐了之后,遭遇了其他事情吗?

  另一边,那三个人似乎要回来了。

  【你讨厌我,我也讨厌你,我们作为类似的个体,也拥有相同的想法呢。】

  【你不问我其他的事情吗?】

  【关于什么?】

  【为什么这里会出现和你们相同的存在,为什么我们会和你们原本的家人和平共处。】

  【别表现得好像我问了你们就会说一样。】

  【也是呢。】

  两人都恢复了正常。

  平和岛们没有发现他们私下里的对话,在那之后也很普通的尽了地主与客人之谊,直到作为客人的两人离开。

  但是,要是以为只有折原一个人在困扰那就大错特错了,平和岛并不是心智不全,当那两人离开之后,累了的奈奈想扑过来靠着平和岛休息,却被他显而易见的躲了开来。

  【……抱歉,爸爸今天累了。】

  在奈奈惊讶与不解的目光里,平和岛意识到了自己也许态度转变的太过突兀,也许这件事情只是误会呢,他抱有这样侥幸的想法,而试图让自己忽略心中渐渐升起的不安。

  【你能先自己回房间去睡觉吗?】

  【那,晚安,爸爸。】

  前几天的这个时候,奈奈总会踮起脚尖亲吻自己父亲的脸颊,但是今天父亲似乎没有要蹲下配合她的打算,就算她再踮着脚尖也无济于事,便只好沮丧而疑惑的先自己走回了房间。

  如此看来,她的背影也仿佛隐藏了黑暗似的,在寂静到可怕的氛围里,从她脚下蔓延出来的影子显得尤为诡异。

  【临也。】

  盯着那样的存在消失在关上的门内,平和岛这才用低沉的声音说道。

  【你没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吧?】

  【怎么,我有任何事情都巨细无遗的告诉你的义务吗?】

  客厅里的另一个人回答他道。

  是啊,的确是这样,就算对方隐瞒了自己一些秘密,自己也没有权利去指责他,但是……

  他们不是‘盟友’吗?

  以为已经靠近的距离实质上并没有变近,只是伪装成了和平共处的错觉,恶人终究还是恶人,被耍的团团转的只有自己——

  如果这些猜想得到验证的话,那么就和原来没有什么不同,大不了回到从前的相处状态。

  可是,为什么现在的自己会感到如此的焦躁?

  他想起刚刚还在的这个世界的折原临也,一个看起来更让人舒坦和觉得可爱的家伙,实际上却不是那么回事,在餐桌上他多看了两眼之后,更加笃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也好,那个临也也罢,尽是些一肚子诡计的人。】

  不爽使得他将这句话孩子气似的抱怨了出来。

  也不知道他抱怨的部分哪里取悦到那只跳蚤了,总之听到他这么说之后,折原反而忽然变得心情不错。

  【‘一肚子诡计’?对那边也是这样的评价?】

  说完这一句后,折原出声笑了起来。

  莫名其妙。

 

 

>>>>>

  【折原君吗?】

  ——

  【是通话留言状态呢……既然你不愿意接我这个同行的电话的话,我就直接在这里说好了。】

  ——

  【那个你交给粟楠会的手杖,其实是这边做出来的赝品哦,因为我无论如何也找不到手杖的去处,那时候为了不让游戏停转,就只好先出此下策啦~】

  ——

  【那么,真正的手杖到底去了哪里?】

  ——

  【平和岛奈奈,是谁?】

  ——

  嘀。

  留言终了。

 


>>>>>

  进入第二天,平和岛还是没怎么理那个可怜的孩子。

  那是当然的吧,一直保护着的、自己所喜欢的那个孩子,说不定从头到尾都在骗自己,这样想来,前天晚上的那个‘星空’是怎么回事?那个时候自己所感受到的异常感,原来不只是针对折原的态度吗?

  未知的事物,和三流猎奇杂志封面上会出现的各种未解之谜一样,看到的那一瞬间,不相信与下意识的敬畏就会产生,胆小的人甚至视线都不敢放上去,而装作没看到的样子迅速走过。

  胆小者也许只是思维过于活跃,看到飞碟画面的那一瞬间就联想到了很远的地方,比如说地球被占领,而自己被样貌可怕的外星人用外星枪‘biu’的一声打成一滩逐渐变得腐臭的血肉,所以会害怕,无数的想法和情感涌入,太混乱了,最终快速逃避才是上策。反正,不明飞行物什么的,根本就是不存在的事情不是吗?

  可是现在,它确确实实发生了,曾经认为绝对不会存在的事情。

  混乱,机器过负荷便会发热损坏,头脑也是一样,为了保住最重要的大脑,逃避的确是上策,平和岛扶住脑袋,顺势揪住一侧的金发,使劲扯了扯。

  【怎么了,静雄?】

  后辈的表情不太妙,田中汤姆略显得担忧。大约两周前的某天,后辈的突然离去吓了他一跳,虽然后辈后来有和他解释说遇到了急事,但他还是对那时后辈在他身后的消失感到难以思议,今天会是平常的一天吧?

  【有什么烦心的事情吗?】

  【不,我没事……】

  [不不,想到哪儿去了。]

  他暗暗对自己说道。

  奈奈还那么小,都说小孩五岁之后记忆功能才完善,她肯定是记错了父母的长相才误认了他们,和这些事情都没有关系……

  折原拥有奇怪神情的脸浮现在了他的眼前。

  那天晚上,在一起欣赏完了那样的‘星空’以后,折原的表情微妙,让他把奈奈从自己身边带走,似乎不愿意和奈奈共处。

  【临也,你最好别给我乱耍花招。】

  小声地喃喃着。

  还有一天,到了明天折原的伤就基本痊愈了,所以再等等,等那个家伙能自由活动了再……

  【果然是关于你家那位的事啊。】

  因为声音太小而只听到了折原名字的田中露出了‘我懂’的表情,他拍了一把身旁人的肩背。

  【真是服了你了,振作点,静雄,就算家里还有心爱的Omega伴侣在等着你,该工作的时候还是要集中注意力啊!可别太松懈了,你这个令人羡慕的家伙!】

  【咦?不,我……】

  突然被拍到的平和岛回过神,却又陷入了一瞬间的茫然。

  心爱的……伴侣?好吧,他知道这次一定又是在指临也那个家伙。

  外人对他们关系的说法还真是一如既往的不着调,他想。


  TBC



  如上次所说,这文七月中旬就完结啦,咱会持续努力更到那个时候的~qwq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ヾ(Ő∀Ő๑)ノ

评论(13)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