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彼方世界(五)

#A/B/O向

#贴吧搬运

前文→【一】【二】【三】【四】

 

>>>>>

  【小静不要这么生气嘛~】

  【从我背上滚下来啊混蛋!!!】

  【诶——我才不要呢~】

  【快点给我滚下来!!!】

  平和岛静雄摆动着身体试图把对方甩下来,但对方牢牢地抱住他的脖颈不放,他只好向后方伸出了手,打算将对方从背上拽下来。

  这可不行啊!这样真的会被扯下来的哦!

  折原临也大声地向一旁的田中汤姆求救起来。

  【田中先生田中先生!】

  唔,让我想想,上次在寿司店你们是怎样猜想我和小静的关系来着?

  伴侣?

  那么正好,就让我好好利用一下吧!

  他做出了困扰的表情。

  【小静他要打我!】

  【快停下啊,静雄!】

  田中汤姆果然开始劝阻起平和岛来。

  【不要对自己的伴侣动粗啊!】

  【谁跟他是伴侣啊啊啊啊啊!!!】

  平和岛静雄崩溃了。

  不过这么一闹平和岛总算没有再用手去扯他,大概是还没从‘伴侣’这个词汇的打击中缓过神来。

折原临也趁着这个机会笑着对田中汤姆说道。

【呐呐,田中先生!】

【嗯?】

田中汤姆有些惊讶于他的搭话。

【什么事?】

【请问田中先生,我的身上是不是有着很好闻的气味呢?】

好奇怪的人。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呢?

【一定要回答吗?】

【一定要回答哦!】

【唔啊……】

看了一眼还在崩溃中的平和岛静雄,田中汤姆决定照实说话。

【的确有很好闻的气味,你的身上。】

因为是Omega嘛……

平和岛静雄突然安静了下来。

【那么田中先生,我到底有多好闻呢?】

【这个嘛……】

好诡异啊!

静雄你怎么不抓狂了?

为什么一个劲地在看着我?

因为折原临也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自己所以,也不能够不回答呢……

田中汤姆只好硬着头皮回答。

【非常……好闻呢……】

因为是Omega……

气温陡然下降了不少。

【那还真是令人高兴呢!】

仿佛什么也没察觉的折原君依旧在笑着,看起来十分和善。

【既然这样的话,我让你多闻一会儿吧,田中先生!】

饶了我吧!

田中汤姆在心里大叫道。

不管你的气味有多美妙我也不能再继续闻下去啊,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你可是我后辈的……

诶?

他深吸了一口气。

气味,变淡了?

空气中的Omega气味正在迅速地消失,就好像被什么镇压了一样。

……镇压?

他惊讶地看向了自己的后辈,而后者则一声不吭地看着他。

原来是这样。他想。

Alpha的独占欲吗?

静雄正在用他的信息素中和着折原君的信息素,大概是因为刚刚的对话的缘故,静雄已经不想让他再闻到折原君身上的气味。

关系真好啊。

【看来是时候离开了呢。】

这个时候折原临也却开始了道别,他从平和岛的背上跳了下来,整理完衣服之后准备离开。

【再见啦,田中先生……】

然后看向了平和岛静雄。

【还有你,小静,下次再见哦。】

小静,尽管你本身讨厌我讨厌的要命,然而你的本能却还是让你产生了嫉妒的情感呢。

要怪的话,就怪你是个令人羡慕的Alpha吧。

嘛,虽然今天抱小静这件事有够让人不爽的,但是身上的气味总算是消退了不少,大概也可以放心地进行接下来的情报交易了。

就这一点来说,也算是大成功了吧?

我还会再来找你的哦,小静。

 

 

>>>>>

  池袋的收债日常。

  今天也在认真工作的平和岛静雄突然在半途中停了下来,他仰起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随后用低沉的嗓音对一旁的前辈说道。

  【呐,汤姆桑。】

  【什么?】

  【虽然一直都搞砸了但是,我啊,其实是想要过上安宁生活的那类人呢。】

  【诶?是这样吗?】

  【嗯,就像我的名字一样。】

  【那还真是让人有些惊讶,不过想想似乎也意外地符合你这样的单纯性格。】

  田中汤姆掐灭手中的烟,他看了看四周。

  【所以呢,你突然说这些,是因为你那位特别黏你的伴侣又来看你了吗?】

  【啊?!都说了他不是我伴……】

  【这么说来,折原君的性子的确有些闹腾呢。】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汤姆桑!】

  【哈哈,那家伙每次来都黏你黏得不得了,看来他真是相当喜欢你啊。】

  【等等!不要被那个死跳蚤给骗了啊汤姆桑!!!】

  啧,那家伙就是每次都是一副伪善的面孔,大家才会被他骗了!

  我可是最了解那个家伙了,来找我是因为喜欢我?这种事怎么可能!

  不如说就算是世界末日也不会有这个可能性啊!

  很明显就是有什么阴谋吧!绝对!

  空气中的甜香气息越发浓郁,其中夹杂着某种熟悉的跳蚤气息。

  切!

  平和岛静雄额头青筋暴起,他咬牙切齿地观察四周。

  果然又来了吗?!那家伙!

  这回会在哪儿出现?

  绝对、绝对不会再让他靠近自己!

  全身的肌肉紧绷起来。

  唔啊,又是这个样子啊。

  发现后辈这副戒备模样的田中汤姆知趣地向后退了退,以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被波及。

  这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一定要这么惊天动地才行吗?

  【小静!!!】

  来了来了!

  在哪里?!

  左边?右边?还是说背后?!

  啊啊啊啊啊!要是知道他会从哪个方向来就好了!可以用自动售贩机收拾掉他!

  该死的、狡猾的死跳蚤!!!

  抓狂中的平和岛静雄感觉到有人搂住了他的肩膀,折原临也像之前的无数次那样挂在他的身上,然后用那种令他火大的语气在他耳边说——

  【捉到你了哦,小静~】

  【……】

  好想弄死他!

  单手抓住他的脸,捏爆他的脑袋!

  在那一瞬间平和岛静雄的怒气值达到了极点。

  不。

在那之后还有更令他生气的事存在。

  没错,就算是他厌恶至极的人此刻正黏在他的身上也无法比拟,那样的怒气,几乎是在折原临也对别人暧昧的笑的那一瞬间燃起,焚烧着他的五脏六腑。

  理由?

完全不明啊!

  ‘别对其他的人笑’、‘你只能看着我’,只知道类似于这样的想法在脑海里莫名的出现,然后又徘徊不去。

  真奇怪。

  他想。

  我明明讨厌这个人讨厌到要死,为什么会因为他对别人笑这件事感到不爽呢?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

  嗯?

  ……

  日常?

  ……

  那是什么?

  ……

  啊啊,骗你的,我知道什么是日常啦!

  ……

  大概就是,无聊的事物?

  ……

  诶?不对吗?

  ……

  日常也有让人觉得温馨的地方,正因为是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所以才会让人感到安心?

  ……

  是有人喜欢日常的这一点没错啦,但这个世界上也有人更加喜欢非日常呢!

  ……

  什么什么?你说你不相信吗?龙之峰同学会哭的哦!

  ……

  你问我的选择吗?

  ……

  我的话,绝对会选非日常哦~☆

  ……

  接触非日常会更加容易遇到危险?

  没问题没问题。

  只是这种觉悟的话,我可是早就做好了呢。

 

>>>>>

  呐。

  气味要是消失了的话,就赶紧离开吧。

  不可以逗留哦。

  折原临也。 

 

 

>>>>>

  所谓日常与非日常,究竟是什么?

  【折原君又要离开了吗?】

  不明真相的前辈的误解。

  【没办法呢,因为还有工作要做……那么田中先生,小静就拜托你了哦。那家伙工资也不是很高的样子,可别再让他到处破坏公物啦,会破产的会破产的……】

  犬猿之仲别有用心制造出来的假象。

  【要你管!你这死跳蚤!!!】

  平和岛静雄的暴怒。

  【哈哈哈,折原君不用担心,我会注意提醒他的。】

  误解。

  【那还真是十分感谢您了,一直以来小静承蒙您的照顾了。】

  假象。

  【凭什么要你来说?!!】

  暴怒。

  【下次再见啦,田中先生,小静~】

  误解。假象。暴怒。

  什么是日常?非日常又是什么?

  【死跳蚤你给我站住啊啊啊啊啊!!!】

  迟了哦,折原君已经消失不见了呢。

  【可恶!】

  【不要这么激动嘛,静雄,冷静一点……】

  繁华的池袋街头,日常与非日常互相碰撞且交融着,界限模糊。

  但也意外地和谐不是吗?

 

 

>>>>>

  这世上有很多未知的事物。

  而人类有永无止境的好奇心。

  不过对被新罗称为拥有着小孩脑力的平和岛来说并不需那么复杂,普通的事物便足够让他思考。

  比如说,他和那只死跳蚤的关系,是怎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追赶与躲避的关系对换,如今被追的变成了他平和岛静雄,而想要躲避对方‘攻击’的也变成了他。

  为什么会这样?

  【切!下次看到那只死跳蚤绝对要宰了他!】

  【话虽这么说。】

走在前面的前辈对这样粗暴的言论不以为然。

【可是每次折原君来的时候还是会没事呢,你也会乖乖地帮他消除气味……】

  【消除气味?那是什么?】

  谢天谢地。

  平和岛静雄终于找到了问题的重点所在。

  田中汤姆有些惊讶地看向后辈。

  【你没意识到吗?】

  【……什么?】

  【居然没意识到啊……】

  后辈还真是粗神经。

  【该怎么说呢,你对折原君有一种独占欲,不过这也算是你们Alpha的特点了,讨厌别人觊觎自家的Omega什么的,就会在信息素上压制住Omega的气味不让它散发出来。话说折原君总是来找你不就是为了这件事吗?】

  【我怎么会知道这种事!还有,原来他是在利用我吗?!】

  【话也不能这么说啦,不使用抑制剂的折原君走在街上会很危险哦。】

  【不,汤姆桑不要被那个家伙骗了啊,他就真的只是在利用我而已!您也看到了吧!他的事也跟我绝对没有关系!】

  【你是在怪他每次都走得很急吗?】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啊,后辈性子急躁总是乱扔公物,家里的经济状况肯定算不上太好吧,所以身为Omega的折原君才会出来工作吗?

明明可以呆在家里好好相夫教子来着。

  【不能怪折原君哦,如果他长时间和你黏在一起的话,他就会被你的信息素所吸引,你想看他在大街上发情吗?】

  嘛,虽然没有发情那么严重,但对于一个未标记的Omega来说,Alpha可是拥有着绝对强大的吸引力啊,折原君一定是不想影响接下来的工作才走得这么急的吧。

  田中汤姆理所当然的这么想着。

  突然,他注意到身后后辈的脚步声消失了,出于疑惑他转身去看,发现后辈的脸上布满了疑惑之色,简直比之前看起来更像好奇宝宝了,只不过表情要狰狞一些。

  【发情?那家伙?】

  平和岛静雄不可思议地说道。

  田中汤姆在那一瞬间意识到了这位后辈的常识缺乏程度。

  糟糕。

  他想。

  这家伙不会连什么是发情都不知道吧。

  ……

  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些不算是平和岛静雄这个‘外来人’该了解的常识,但他的前辈并不知道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于是,‘后辈比我想象的还要缺乏常识呢’,这样的想法,在田中汤姆的脑中出现了,他隐隐有些脑壳疼,也不认为只靠自己就能让这个后辈了解全部的事情。

更何况他在某种程度上有些怕麻烦。

  所以他指了指身旁的建筑,十分自然地转移了话题。

  【静雄,该开始工作了哦。】

  抱歉啊,静雄。

  那些事的话,还是让折原君来告诉你吧。

 

 

>>>>>

  【大、大姐姐,流星的话,真的会实现愿望吗?】

  【这个嘛……】

幼稚园里最为常见的问题。

  被提问的少女并不是这所幼稚园平时的保育员,少女只是一名高三生,而在某一天学校下发的社会工作一日体验的单子上,少女连同自己的双胞胎姐姐一起勾选了‘幼稚园’。

  [啊啊,双子什么的就是好啊。]

  ——少女的前十七年人生里,总是会被充斥着这样的话。

  和姐姐穿同样的衣服,选同样的发型,不仅如此,书包,学校,同班同学,甚至是朋友,全部,全部,一模一样。

  如果是两个陌生人的话那就太过诡异了,但是,是双胞胎的话就能说通。没错,是双胞胎的话,就没有问题。

  为什么?

  少女时常会产生疑问。

  为什么双胞胎就必须一样呢,明明是两个个体吧。

为什么要装作是同一个个体呢?

  啊,这样想并没有讨厌九瑠姊的意思哦,完全没有。

  不如说我超喜欢九瑠姊的。少女在心中添道。

  【大姐姐?】

  耳边传来了孩子的声音,那有些咬字不清的柔软嗓音简直是治愈无法释怀的内心的利器。少女回过神,意识到自己还没有回答孩童的问题。

  【抱歉抱歉,大姐姐这就回答你哦。】

  少女摆出安抚小孩的温柔的微笑,就像每一个贤淑的女孩子那样。

  【唔……天上的流星的话,其实是指在宇宙里的尘粒或是固体块,这样的空间物质,它们呢,在离地球很近时,被地球的地心引力所吸引,从而进入了地球的大气层……】

  【舞流,喂,舞流……】

  等等等等,我还没有讲完哦,九瑠姊。

  少女的解释被另一位少女所打断,这个时候她才注意到,向她提问的那个孩子,似乎正一脸不满的看着她。

  咦?

  为什么?

  少女的内心产生了困惑,直到她的姐姐再次出声叫她。

  【舞流,不要对孩子说这些啦,会被保育员老师说的哦。】

  姐姐的脸上是和她如出一辙的笑容。

  【因为是小孩子,对吧?】

  【啊,抱歉抱歉!】

  少女连忙顺势道了歉,她轻轻拍打了几下自己的头部以作惩罚。

  【刚刚大姐姐说错了呢,真是粗心啊,重来重来……其实呢,流星是天使飞过留下的印记哦……】

  我这不是在骗人吗?少女想。

  但孩子好像并不想要了解真相呢。

  想象力不可以封印,孩童的世界是充满未知的,未来也是。所以,不可以用大人充满理的思维困住他们哦。

  胞姐刚刚也想到了同样的事情吧,因为是双胞胎,所以想法也一定是同步的。

  然而这里有一个已经过了想象力塑造时效的青年,世界对于他来说,也许就像孩童一样充满了未知也说不定。

  奇怪吧,明明已经过了二十后半,并且还在干着收债这种充满大人意味的工作,即便如此,他的生活却还是充满了疑问,尤其是现在这种状况下。

  啊啊,为什么汤姆桑不告诉我呢?

  脾性暴躁的金发青年想。

  Alpha的事,Omega的事,发情的事。

  【汤姆桑,我记得你说过这是今天的最后一趟工作了吧。】

  【啊,没错。怎么,你有什么急事吗?】

  什么时候被临也那家伙利用的也不知道。

  还有,气味又是怎么回事。

  该怎么说呢,虽然有察觉到临也那家伙身上的气味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但那难道不是因为他换了香水的缘故吗?

  不,不是这样。原来的味道还在。

  理解不能。

  【急事?真要说的话也算吧,我想要去找一个人。】

  理解不能理解不能理解不能!

  因为理解不能所以更加想要了解真相,心中充满疑惑的感觉让人超不爽啊!

  啧!总之要先把那只死跳蚤找出来!身为情报贩子的他一定又是什么都知道吧!

  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什么的,这点也超让人火大!

  【难道说……是去找折原君?】

  【诶?汤姆桑为什么会知道?】

  【理所当然理所当然。】

  青年的上司摆了摆手。

  【说到急着下班去见谁,静雄你的话,毫无疑问对象就是折原君吧。】

  【……哈?汤姆桑,我还是不太懂你的话。】

  【也不用太过明白啦,总之你的心情我很理解,干完这趟你就回去吧。啊,到了哦。】

  好像有哪里变得奇怪了但是,目的似乎达到了?

  青年将吸剩的烟头放进了便携式烟灰缸。

  那么,迅速地干完这份工作,然后去找那家伙吧。

  青年觉得自己干劲满满。

  TBC

 

  感谢来看!٩( 'ω' )و

评论(7)

热度(13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