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彼方世界(二)

#A/B/O向

#贴吧搬运


前文→【一】


>>>>>

  【啊?】

  平和岛静雄困惑的答道。

  【你在开什么玩笑汤姆桑,我是你的后辈啊!】

  我可从没有过这么可怕的后辈啊。田中汤姆暗自腹诽。

  不过……

  田中汤姆打量起平和岛静雄来。

  也许我正需要这样的人呢。

  总之,还是先问他的名字吧。

  ……

  真是想不通。想不通。

  为什么诚二会喜欢那颗头颅,而不是我这个一心为他的姐姐。

  我知道妖精的头颅很漂亮啦,这点我知道,她不是一般的漂亮。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甚至可以说是摄人心魄,我也很喜欢。

  可是她夺走了诚二的关注,无论我做什么诚二都开始不再在意我,我明明帮了他这么多,连他杀人这件事也……

  这颗头颅真是我的厄运啊,现在我又因为她而被矢雾制药追杀,变成一个逃亡者,真是太糟了,太糟了。

  啊,又有人跟在我后面了呢,大概,是在确认我的身份吧。

  找机会逃吧,我现在还不想死。

  戴着深棕色鸭舌帽的黑发女子压了压帽檐,快步在巷道里行走着。

  前面就是人多的居民街了,有很多的杂货铺,我只要到达那里就有救了,还有几步,只要我能混进人群中,只要我能办到,我就能逃过一劫。

  快点走!要来不及了!

  距离拉近了!

  我还不想死!

  快逃!

  跟在身后的人仿佛察觉到了女人想要逃走的意图,脚步声开始急促起来,似乎要在她到达巷口之前抓住她。

  让我逃!

  都是那个头颅的错!

  让我逃啊!

  该死!

  女人跑了起来。

  我不能被抓住!

  我答应过诚二我会……

  我……

  救命!

  上帝一定是听到了她的求救。

  ‘咻’的一声,有什么东西擦过她的耳廓,还顺带削断了她耳际的发丝。

  身后传来了一声闷哼,女人下意识地回头看,有一个强壮的家伙,捂着他的胳膊,看了她一眼,掉头跑了。

  怎么回事?

  【看来你还在被追杀中呢,真可怜。】

  比声音更快到达的是气味,女人愣了一下,她转回身。

  是一个黑色短发的男子,手里正耍弄着一把小刀,金属的光泽还真是晃眼。

  原来刚刚的那个是他的小刀,女人想。她用眼神探究着这个男子。

  【说起来,你应该也不认识我了吧,矢雾波江。】

  男子开口说道,他的另一只手插进毛绒大衣的口袋里,他向前走了一步。

  气味。女人皱了皱眉。

  【你知道我?你是谁?】

  【哈哈,别紧张别紧张。】

  黑发男子意义不明地笑着。说实话真令人讨厌。

  【我不是来害你的哦~☆】

  【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这个世界上除了想要害我和不管我的人,就没有其他人。

  【我是来,帮你的。】

  看吧,谎言。

  【驳回。】

  女人冷静地回道。

  【我们之间并没有利益联系,并且……】

  她看了一眼对面的男子。

  【你是一个Omega,也许你自身难保。】

  【自身难保?】

  眼睛几乎无法跟上对方的身影,再次对好焦距之后,小刀的刃尖近在咫尺。把视线稍微放远一点,她看到男人微微地俯视着她,嘴角咧起了一个嘲讽的角度。

  【你在说谁,小姐?】

  好吧,她承认,这家伙并不弱。

  虽然Omega在发情期左右的问题还蛮大的,但很明显眼前的这个家伙离发情期还远,身上气味并不是很浓,有利用的价值。

  没有利益联系的话,就地建立起来不就好了。

  反正这个家伙找到自己,就是为了相互利用吧。

  得救了。

  诚二,等着我。

  

 

>>>>>

  【说到底,我为什么要帮你收集这些情报啊。】

  黑发助手面无表情地抱怨道。

  【你是中学生理课没有学好的差等生吗?】

  抱怨归抱怨,她把手里的一堆资料放在了折原临也面前的办公桌上。

  眼前的这家伙,现在可是她老板。

  【真是帮大忙了呢,亲爱的助理小姐~】

  唔啊,真恶心。

  轻佻的语气也是,虚假的笑也是。

  【话可说在前头。】

  矢雾波江冷声提醒道。

  【我对你关于人类性别由来的提问感到不能理解,目前也没有找到相关书籍能够供你参考。人类自起源起就被划分为alpha、beta和omega这种事我就不必说了,如果一定要查访性别由来这回事的话,我想你还不如从动物入手。】

  在出现人类之前,这个世界里多的是其他的生物。

  所以说,决定世界性别划分的,并不是人类吧。

  【怎么办呢,我可对人类以外的事物不感兴趣啊。】

  折原临也翻开面前的一本书,随意地扫视着书的目录,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他在末尾添了一句。

  【哦,对了,赛尔提和小静除外哦!】

  啊啊。

  赛尔提,又是赛尔提。  

  等等,小静是谁?

  女人?

 

 

>>>>>

  暴动声。惊叫声。而后一切趋于平静。

  田中汤姆将收回来的债好好地放好,他满意地拍了拍眼前的这个大个子的肩膀。

  【辛苦你啦,静雄。】

  【没什么,汤姆桑。】

  平和岛静雄老实地答道。

  这种事的话,在此之前不是和汤姆桑一起干过很多次吗?

  【不不,你太谦虚啦!】

  自从平和岛静雄来了之后收债的成功率便迅猛提升,甚至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一想到这里田中汤姆便乐得合不拢嘴。

  【今天的工作就到此结束,待会儿我们一起去喝一杯怎么样?】

  【哦。】

  池袋某酒吧。

  【咕咕咕……噗哈!好久没这么畅快的喝酒了!哈哈哈……】

  将空了的啤酒杯子放在吧台上,田中汤姆发现后辈的杯子里还是满满的啤酒。

  【怎么了,静雄,为什么不喝酒?】

  【不,没什么。】

  话是这样说没错,但后辈却一副有心事的样子。

  田中汤姆示意侍应生续杯,吧台里的侍应生穿着和后辈相同的服饰,真是怎么看怎么怪异。

  后辈难道有奇怪的制服癖吗?

  不过看起来很帅气就是了,可恶,明明是后辈却比自己帅气可靠什么的,让自己这个前辈情何以堪啊。

  怀着说不清滋味的田中汤姆拢住了后辈的肩,试图用亲密的举动来拉近与后辈的距离。

  【来吧,有什么事情就和我说说吧!别憋在心里。】

  显然这一招起到了该有的作用。

  后辈叹了口气,犹豫了一番之后开口道。

  【瓦罗娜,她去哪儿了?】

  田中汤姆露出疑惑的表情。

  【瓦罗娜?那是谁?】

  后辈又叹了口气,看起来心事更重了。

  田中汤姆有些不知所措。

  搞什么啊,好歹多告诉我一点信息啊,我确实不认识瓦罗娜,话说那是外国人吗?

  【我说。】

  平和岛静雄端起啤酒杯灌了一大口。

  【汤姆桑认识我多久了?】

  啤酒真苦,不好喝。

  平和岛静雄放下杯子。

  【为什么要问这个?当然是几天前才认识的喽!】

  田中汤姆不明所以的答道。

  几天前遇到这个力气很大的家伙,然后将他介绍给自己的老板,之后这个家伙便成为了自己得力的后辈。

  【之前。】

  【什么?】

  【之前的话,汤姆桑从来没有见过我吗?在中学之类的地方?】

  中学?

  田中汤姆好好地想了想。

  【没有哦。】

  啊,后辈的表情更颓废了。

  难道是我说错了什么吗?

  【哈哈,从现在开始认识不是挺好的吗?】

  为了缓解气氛,田中汤姆笑着拍打着后辈的肩膀。

  【再说了,能认识一个alpha什么的,可是我一辈子的荣幸啊!碰到静雄你真是太好了!】

  虽然这个后辈有的时候会不小心破坏公物,但除了这一点让人有些头疼之外,其他的简直让自己感到惊喜啊。

  想到这里,田中汤姆端起啤酒杯。

  【来来,一起喝酒嘛!】

  看到如此热情的前辈,平和岛静雄也不再多做烦恼,他端起杯子和对方碰了杯。

  能遇到汤姆桑你才是我的荣幸啊,不会因为害怕而躲着我什么的,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你不认识我了,但是还能在一起工作真是太好了啊。

  ……

  对了,alpha是什么东西?




>>>>>

本文世界观:

原本世界为普通人类世界,第二世界为ABO平行世界。

(此段已删,完整版彼方世界观科普可去丨微丨博丨搜id[短小不治君],然后丨搜丨关键字‘彼方世界’,不过不看亦不影响食用。)



  

>>>>>

  【Alpha,天生的领导者,么……】

  折原临也坐在转椅上转来转去,用胳膊支撑着头,像是在思考。

  【还有,弱势群体这四个字,我是不是得稍微无视一下呢?】

  【随便你。】

  ‘尽职’的助手小姐,矢雾波江一面不情不愿地将地上的大批书籍归类到书柜里,一面冷淡地回道。

  新装修的公寓,仿佛是为来者量身定造的一样,折原临也只需要一些简单的家具,比如床、书柜、办公桌之类的,再加上一台性能良好的电脑,就算是在此定居了。

  剩下的,就只是把封在纸箱里的书籍统统摆到书架上而已。

  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心里充斥着疑惑,助手小姐表面依旧不动分毫,可以说她也算是面瘫病患一枚。

  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与堪称池袋壁垒的黑道组织——目出井组系粟楠会建立联系,并从中获得不小的利益,以至于现在两人工作和生活的地方也已经全部搞定,这样的手段,这家伙异于常人。

  不过自己不想太过深究就是了,除了诚二以外,自己对旁人并不感兴趣。

  【呐,助手小姐。】

  她的顶头上司又发话了。

  【你说我的气味怎么样?是不是很好闻?虽然不想承认但是,前几天去粟楠会谈判的时候啊,那些干部看我的眼神就像是要把我给吃了一样,明明在此之前他们都对我忌惮几分,现在却胆敢对我露出贪婪的眼神,这可真是……哈哈哈哈……】

  诱人的气味。

  刺耳的笑声。

  意义不明的话。

  矢雾波江皱起眉。

  【抱歉,我只是一个普通的Beta女性,你对我并不构成太大影响。】

  如果想要炫耀那个‘弱势群体’才有的特殊技能的话,那大概是找错人了。

  【还有,与其在那儿坐着幼稚地打转,不如来收拾收拾你这一大堆的破书如何?】

  【讨厌啦,波江酱~】

  任性的上司反而更加来劲地转着他的椅子,稍显纤细的身体陷在黑色的转椅里,随着它一圈又一圈的打着转。

  【这可是作为助手的你的分内之事哦!加油吧!】

  切。

  真是令人讨厌的上司。

 

  

>>>>>

  平和岛静雄已经很久没有去看望幽了,当他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他觉得他也不是很迫切看到他亲爱的弟弟。

  羽岛幽平是人气偶像,这个身份在旁人看来要比平和岛静雄弟弟的身份来得重要的多,平和岛静雄很显然也明白这一点,他尽量避免与弟弟的接触,以免被媒体发现他们的关系。

  催债者和当红明星,嗯,天差地别。

  当然,还有其他原因。

  平和岛静雄点燃一支烟,他坐在自己的狭小公寓里,深蓝色墨镜被摘下放在一边,琥珀色的眼眸紧紧盯着面前墙壁的某一处,瞳孔却涣散着,他在发呆。

  今天他遇见门田京平了,对方就在他身旁走过,目不斜视的。

  两个人并没有打招呼。

  他没有打招呼是因为他当时没能反应过来,他反应慢这一点连他国小数学老师都知道,可门田京平不是这样的人,那家伙是个彻头彻尾的正常人,大概。所以不可能会因为没能反应过来这种原因而没和他打招呼。

  夹在指间的烟还没来得及吸上一口的时候静雄想,什么啊,这家伙像是不认识我的样子。

  谁都不认识我的样子。

  所以幽也一定……

  众所周知,羽岛幽平与圣边琉璃是一对正在交往的偶像情侣,除了商业炒作的成分之外,他们也的确在一起,是平和岛静雄所珍视的弟弟和弟媳。鉴于偶像的身份他们并没有急着结婚,也没有明确地同居在一起,这就意味着平和岛静雄仍可以去幽的公寓看望他,而不用担心打扰到正在恋爱中的两人。

  事实上在这件事上他们早有约定,每周四的晚上是平和岛静雄看望弟弟的最佳时机,周末不行,那是用来陪女友的。

  顺带一提,今天就是周四。

  ……

  食言可不是一个好行为,平和岛静雄结结实实地苦恼了一番之后从床上站了起来,他掐灭了烟,戴上墨镜,打开家门走了出去。

  然后在去平和岛幽的公寓的半途上硬生生地拐了弯,走到了别的方向。

  ……还是先去露西亚寿司店坐一坐吧。 

 

 

>>>>>

  【总觉得,突然想吃波江桑的料理了呢。】

  关闭聊天室的页面,折原临也在电脑面前大大地伸了个懒腰。

  【呐,助理小姐,请为我做一日三餐吧!】

  【抱歉,我厨艺不精。】

  矢雾波江头也不抬地答道。

  骗人啦波江桑。

  在原本的世界依赖于助理的料理的某人显然不会相信这样的说辞——说到底,谁让他的助理是个超级怕麻烦的女人呢?

  【可是亲爱的助理酱不帮我做的话,我就会饿死啦,你难道忍心看到自己的老板饿死吗?我可是有付你工资哦!】

  【订外卖。】

  【外卖啊……快饶了我吧……】

  大量需要整理的资料堆积在冷色调的公寓里,即使有了一个高效率的得力助手,折原临也本人也难免要忙的团团转。没有自己做料理的空闲时间,外卖吃到快腻死了。

  【这样如何?我加付你额外的工资,你来准备午餐和晚餐~】

  实在不想再看到任何的外卖,折原临也竖起食指提议道。

  矢雾波江目光古怪地看了他一眼,她实在不能理解为什么这个人会要求一个‘厨艺不精’的人为他做饭。

  难道说从一开始就看穿她其实料理很好这一点吗?

  该说真不愧是自称情报贩子的家伙吗?

  不过不理解归不理解,助理小姐的回答不会因为这样的疑惑而改变。

  【我拒绝。】

  【诶?!】

  折原临也看起来像是吃了瘪,我是说,看起来。因为在下一秒他微微咧起了嘴角。

  【那就再加上矢雾诚二君爱意满满的追踪照片,如何?】

  嘭!

  击中靶心! 

  【成交。】

  矢雾波江语气依旧冷淡,她声音平静,狂喜隐匿于心底。

  【但是这种事得从明天开始。我今天要按时下班。】

  还要给诚二做爱的晚餐然后送到他住的地方呢。

  助理小姐开始盘算起今晚的菜单来。

  【明天,吗?】

  用手托住下巴,折原临也自言自语道。

  【那么今天还是出去找一个地方好好吃一顿好了……】

  去露西亚寿司店吧!

  

  

>>>>>

  7.23 p.m.

  池袋街头。

  【寿司很好吃哦。快来吃寿司哦。】

  出现了,露西亚寿司店的招牌声音,厚重奇怪的日语招揽。

  【今天有打折哦,有套娃寿司哦,很好吃哦。】

  人类天生就会畏惧比自己强大的生物。

  【……那个黑人还真是讨厌呢,突然朝我这儿递了传单……我差点就以为要被打了呢!】

  从赛门身边快步走远的女子高中生心有余悸地向同伴抱怨道。

  【说到底,为什么是那么可怕的大块头在发传单啊!反正我是更加不想进去啦!】

  【就是就是。】

  同伴跟着附和。

  【本来站在门口的家伙就已经够可怕的了,但是我听说里面的老板厨师什么的,也都是大块头的俄罗斯人呢!】

  【诶?这种感觉好讨厌!虽然每次来到这条商业街就会看到,可是完全就不会习惯呢!每次都会觉得好可怕……】

  抱怨中的女子高中生往斜对面那个有着巨大电子屏幕的商场走去,迎面而来的一个穿着黑色毛边外套的男子与她们擦身而过,一股果香的气味袭了过来。

  【咦?】

  女子高中生不由地回过头,面色诧异地看向那个男子的背影。

  【真的假的啊,那个人……】

  ……不会是Omega吧?

  到处散发特殊荷尔蒙气息的源头却毫无要掩盖的自觉,折原临也拿着他的手机,正兴致勃勃地和那头通着电话。

  【听我说听我说,助理酱,刚刚我可是坐了的士过来池袋这边的哦!真是!快要破产啦!】

  【……哦。】

  【想要去乘电车却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证件什么的,早知道就在搞定住所之前先解决证件的事了……啧啧,这种事去找四木先生的话不知道他会不会帮忙呢?】

  【哦。】

  【好冷淡的回应!波江桑也好歹对自己的老板多关心一下吧!兔子太寂寞的话可是会死的哦!是真的哦!】

  【……】

  电话那头的矢雾波江皱了皱眉,她拼命忍住想要挂电话的冲动。

  【那么,你是要我问你什么?】

  【让我想想……不如就问问我为什么没有证件这件事怎么样?说不定我是从哪个监狱里逃出来的通缉犯哦!】

  我管你!

  矢雾波江切了一声,声音清楚地通过电波传了过去。

  【唔啊,好过分……难道你就不怕吗?通缉犯什么的?】

  【我无所谓。】

  就算是被通缉又怎样,矢雾波江想。

  我这边可是在被追杀着啊。

  【说起来我们的助理酱是不会害我的呢,毕竟,我们是命运共同体哦!对了,池袋这边的露西亚寿司店你来过没?这里的寿司可是十分美味哦,作为你陪我聊天的报酬,我给你带一盒怎样?】  

  【我说,你要是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我就挂了。】

  【不要啦助理酱,人家是第一次来到这个池袋所以有些认生啦,心里现在可是紧张得不得了哦,你多陪我聊一……】

  啪。

  电话里传出了挂断的提示音。

  【啊啊。】

  折原临也一边把手机放进上衣口袋,一边无奈地摇着头。

  【真是个不听话的下属呢……】

  【有好吃的寿司哦,快进来尝尝哦。】

  与传单一起传递过来的,是对临也来说再熟悉不过的蹩脚日语。

  这可真是,遇见故人了呢。

  临也抬起头,举手打招呼道。

  【Здорово ! Сколько лет,сколько зим !(哟,好久不见!) 】

  俄语?

  赛门愣了一下,他用俄语回道。

  【 Кто ты ?(你是?)】

  【我是折原临也,对于你来说还算是初次见面。】

  俄语又被转换成日语,折原临也从赛门手中接过那张寿司店的宣传单。

  【那么,从今以后也请多多关照,赛门·布里兹涅夫。】

  那副神态,简直就好像在对对方说,我知道些什么哦。

  赛门想了想,笑着回道。

  【我们店有美味的寿司哦,欢迎常来哦,临也。】

 


>>>>>

  【呐,静雄,这里的老板是俄罗斯人吧,做的寿司真的地道吗?】

  坐在餐桌的其中一方的田中汤姆有些忐忑,说实话,他还从没进过这家奇怪的寿司店。

  对面的平和岛静雄倒没什么担心,看起来就好像常来一样。

  【不用担心啊,汤姆桑,这家的寿司真的很美味。】

  【不,就算你这么说我也……我倒是知道这条街的另一头有一家和食店相当好吃,下次你跟我去那家尝一尝好了。】

  【另一家吗,好啊。】

  【总之我就姑且先在这儿尝尝看吧。对了,静雄,你大晚上的把我叫出来,不会就只是为了要请我吃东西吧。】

  【……】

  闻言,平和岛静雄露出了有困扰的表情。

  【那个,汤姆桑,如果……】

  如果自己原本的亲人不认识自己了,那该怎么办?

  原本是想这么问的,可惜话还没说完,他们的寿司便被做好送到了面前。

  【哦,刺身寿司来了,静雄,一起来尝尝吧。】

  田中汤姆拿起一块寿司放进了嘴里,细细品尝了两三秒之后惊讶地发表了评价。

  【唔!真是意想不到啊!静雄!真的很美味啊我说!】

  【……啊,是吗?】

  啊啊,算了,既然前辈吃得很开心的话,那就先好好地品尝寿司吧。

  ……

  气味?

  平和岛静雄惊讶地抬起头,望向门口的方向。

  【这里的小菜也不错呢,先前没来真是太遗憾了……等等,只顾着吃了居然把静雄你的话给忘了……静雄,你刚刚说如果什么?继续和我说……说?静雄?】

  从无法舍弃的美味里抬起头,田中汤姆发现对面早已没有了后辈的影子。

  哦,不,刚刚有那么一瞬间似乎看到了一个黑白酒保服的残像?

  静雄,他去哪儿?

  正这么疑惑着的前辈很快就找到了答案,因为在他的身后响起了那个后辈的低吼声。

  【临——也——君——哟!】

  田中汤姆僵硬地转过头,看到后辈大踏步地走向了刚走进店门的一个黑发男子。

  【不是警告过你不许出现在池袋了吗?啊?!】

  【真是讨厌啊,小静~】

  折原临也一偏身,躲过了对方挥来的充满力量的一拳。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你这死跳蚤!】

  攻击落空的感觉非常不爽,看到对方那副令人讨厌的模样也更加不爽,总之,平和岛静雄现在正处于极其不爽的状态中。

  【今天我一定要把你这只害虫除掉啊啊啊啊!!!】

  【等、等等啊!静雄!冷静一点!】

  反应过来的汤姆桑立马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想要赶过去阻止看起来正在发狂中的后辈。

  糟糕啊,要是让后辈这么肆意妄为的话,那个叫临也君的家伙就会完蛋了吧!

  快停手啊,静雄!

  啊咧?

  事实证明他想太多了,那个青年非但没有被后辈的拳头揍到,相反还游刃有余地躲了开来,看起来完全并不需要担心的样子。

  太好了,这下静雄就不会伤到人了啊。担心自己的后辈会被卷入故意伤人事件的他松了口气,但又随即察觉到了不对劲。

  这个是,Omega的气味?

  他惊讶地看向躲闪中的折原临也。

  不会错,这样好闻又带有撩拨意味的味道,应该就是稀有的Omega种族无误。

  还真是够胆大啊,这家伙。

  竟然就这样明目张胆的带着一身气味到处乱跑,他就不怕有哪个饥渴的家伙把他拖到小巷里给吃干抹净吗?

  还是说……

  田中汤姆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自己的后辈。

  他已经找到了一个相当可靠的靠山? 

 

 

>>>>>  

  [新罗,世界的规则什么的,很重要吗?]  

  【规则……吗?】  

  新罗靠近了看PDA上的话,他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没那么重要哦,赛尔提。】  

  [为什么?]  

  【为什么啊……】  

  新罗倚在沙发靠背上仔细想了想。  

  【在我看来规则都是常人用来维持日常生活的工具哦,它总是对需要它的人来说很重要,可是我的话就不一样啦,我比起世界的规则来要更看重亲爱的赛尔提呢!】  

  无头骑士伸出一只手推开了恋人的痴汉脸,然后又收回去迅速地在PDA上打道。  

  [那么就是说其实规则是人类固步自封的表现喽?]  

  【也不全是这样啦,大概也是有很多实用的地方吧,比如说可以用来增加认识避开危险什么的,就好像人类不可以徒手和野兽搏斗,胳膊扭不过大腿,而Omega不可以和Alpha抗衡一样。】  

  [什么乱七八糟的比喻,真是糟透了的语法。]  

  【好过分啊赛尔提,人家明明有很努力地解答赛尔提疑问的说。】  

  新罗故作伤心状,他向恋人的方向扑过去。  

  【我要爱的奖励啦!】  

  赛尔提再一次用手推住了对方的脸,摆手示意自己还有话要讲,然后在PDA上噼里啪啦地打起字来。  

  [这么说来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  

  【好奇?】  

  [嗯。人类的话,不是一直都是努力让自己立于主导地位的生物么?]  

  【这么说倒是没错……】  

  [那么为什么还会有Omega要服从于Alpha这一说法呢?现在可是二十一世纪了哦!]  

  【真要说什么原因的话,那就是本能啦,就算Omega再怎么想要寻求主导地位,大概也敌不过天生的体质和自身的荷尔蒙因素吧……不过正如赛尔提你说的那样,也许正是因为人类一直都在努力地让自己处于主导地位,才导致世界上的Alpha和Omega数量越来越少了吧,不想被荷尔蒙所影响什么的。】  

  [有道理啊,新罗,怪不得现在的世界里几乎都是beta人类。]  

  【没错,Alpha和Omega这两个种族也许会在遥远的未来被淘汰,但就现在来说Omega仍旧无法与Alpha抗衡。如果真的有Omega想着要赢过Alpha的话,那么大概是他还没能深刻领教到这个世界的规则吧……】  

啊啾!  

  折原临也皱着眉打了个喷嚏,他伸出手来揉了揉鼻子。  

  【临也老弟哟!】  

  糟糕!  

   因为刚刚的那个喷嚏而一不小心分了神,等到注意到的时候,对方的拳头已经近在眼前。  

  【受我一拳吧!】  

  要被打到了!  

  他条件反射地闭上眼。  

  嘭!  

  肉体与肉体的撞击,骨骼在肌肉与脂肪的包裹下发出碰撞的闷响,声音还真是相当的大,但是……  

  折原临也疑惑地抬起头,他一点事都没有。  

  【在店里打架可不好哦!】  

  巨大的阴影罩在折原的面前,来自俄罗斯的高大黑人硬生生地接下了平和岛的攻击。  

  【要一起和平的吃寿司唷!】  

  【啊?!赛门!你让开!】  

  可恶可恶可恶!眼看就要揍到那只死跳蚤了!  

  平和岛静雄相当的暴躁不安,他眉心皱出几道深深的沟壑,咬牙切齿地说道。  

  【让我揍这只死跳蚤啊啊啊啊啊!!!】  

  咻地一声,一把飞刀出现在右眼视角的边缘处,出于野兽的直觉,平和岛静雄偏头躲过了它。  

  那是比临也的折叠小刀要更大一点的飞刀,它在赛门和平和岛之间飞速穿过后便直直钉在了店里的墙壁上,这下就算是平和岛静雄也心有余悸起来,他停止了攻击的举动。  

  【弄坏店里的东西可是要赔偿的哦。】  

  店长丹尼斯收回扔飞刀的手,和善的微笑道。  

  【还是坐下来好好地享用寿司吧,各位。】  

  一分钟后,平和岛静雄与折原临也乖乖地坐在了餐桌前,循规蹈矩地吃起了寿司。  

  唔,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美味呢。 


  TBC


  感谢来看~【比心】

  

评论(9)

热度(14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