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无头片场の日常!!

#新人后辈×知名演员

#这里有大把的糖哦,要吃吗´∀`

#因为是剧中剧这样的设定所以是OOC系列,慎入哟~


前文→【一】【二】

(因为是段子向,所以不看前文也不影响食用哦~)



Part.5


『宿醉之后的早晨』

 

(背景:为了方便照顾在杀青的聚会里喝醉的平和岛君,在参加聚会的其他人的帮助下,折原君将不省人事的后辈带回了自己家,这是在那之后发生的故事。)

 

  ……

  今天的通告!

  猛地从混沌的梦境中挣扎出来,却又迫于软绵绵的全身而乖乖地躺了回去,使不上力气。

  【头……头好疼……】

  咕哝着抱怨这一句的时候,看了一眼天花板。

  咦?不是自己家?

  这里是哪里?

  微妙的有些熟悉?

  咦咦?

  我是谁来着?

  【疼疼疼……】

  忍不住抱起宿醉的脑袋连声叫唤了起来,还在床上蜷起了身体。

  好难受。

  脑海中出现了疑似是参加聚会的片段。

  然后呢?

  【哈哈……】

  突然从哪里传来了笑声?

  平和岛下意识地抬头看向了卧室门口,折原正穿着他那件深色T恤倚在那儿笑着看他。

  【临也桑?!】

  啊!说起来!这不是前辈家的卧室吗!

  被子上有前辈的味道!

  好香……

  【没想到你这么早就醒了~】

  这么说着的折原从门口走了进来,坐在了正匍匐在床上捂住脑袋的后辈身边。

  【粥还没有煮好哦,先忍耐一下吧?】

  【我、我不饿……】

  不如说还有点犯恶心。

  将被子裹在身上团成一个球的平和岛不开心的抿起嘴。

  再也不要喝酒了。

  【那可不行哦,小静~】

  一只手轻轻地抚上了自己的头发,还听到了前辈带着笑意的温柔声音。

  【要吃点什么才能恢复精神啊。】

  唔哇,这是把自己当小孩子么?

  平和岛暗暗地叹了口气。

  嘛,当小孩子就当小孩子吧!

  ‘自暴自弃’地掀开被子,手脚并用的爬到了靠近折原的地方,然后抬起上半身猛地躺在折原侧坐着的腿上。

  小孩子也有小孩子的福利啊!

  【好舒服……】

  其实是好硬,但因为是前辈所以还是感觉好舒服。

  啊,躺的太猛了,后脑勺硌的好疼。

  平和岛在心里流着泪幸福的想。

  膝枕最高!!!

  【等等,难道是还没睡醒吗?】

  折原失笑的顺着后辈睡到乱翘的头发。

  也许吧。

  越发大胆起来的平和岛因为头痛而再次皱起了眉头。

  【说起来,昨天是杀青啊。】

  记起来了,怎么说呢,杀青倒是轻松很多啦,也可以久违的好好休息一番了,但是——

  【前辈~】

  【诶?你还醉着吗?为什么语调还微妙的上扬了?!】

  【嗯嗯,跟前辈学的~】

  【啊啊啊!快还我可爱正直的后辈酱!再也不要让你喝酒啦!】

  【哈哈~这样也挺好啊~】

  【一点也不好!角色崩坏啦!】

  【我又不是剧里的小静。】

  这样说着的平和岛声音小了下来。

  【要是我的话……一定会好好珍惜前辈的哦……】

  【嗯?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我是说前辈要比剧中的临也桑心地善良多了!】

  【那是剧中人物的人格魅力啦,爱憎分明,可是比我演绎的本身更具有吸引人的力量哦~】

  【对不起,我不该妄自评论角色的……】

  也经常有一起讨论剧中角色的时候,这个时候平和岛总是会对能客观公正看待所有角色的折原产生钦佩。

  【临也桑好成熟啊……】

  好想成为临也桑这样的人。

  一直、一直都很憧憬他。

  【你也会成为这样的人啦~】

  仿佛看穿了他的所想一般,折原笑着说道。

  【我只是因为年纪大阅历多而已,是小静你的话,一定很快就能追上来吧?】

  【谢、谢谢……】

  【我可不是安慰你哦~】

  知道这不是假话啦,临也桑。

  只是,好想快点和你比肩啊,这样就能更近的了解你,也不会再被你当成小孩子了。

  虽然在到达那一步之前还有好多的路要走……

  平和岛垂下眼角。

  【这季也杀青了,再也不能经常见到前辈了啊。】

  【因为小静还有其他的电影拍摄行程吧?】

  【是啊,下周就要去四国取景了,真不甘心,我还没有休息够!】

  【好啦好啦,受欢迎不也挺好的么?】

  【那、我要是从四国回来的话,还可以经常来前辈这儿玩吗?】

  【不可以。】

  【诶?!QAQ】

  【——如果我这样说的话,你就会听话了吗?】

  折原摊开双手无奈的叹了口气,还摇了摇头。

  【上次不也说了要你专心地好好工作么,你不是还照样来?要是你突然失踪了你家经纪人都习惯直接给我打电话啦!】

  【抱歉……QAQ】

  【嘛,算了~】

  无法抵御后辈弃犬般具有欺诈性的可怜眼神,折原立马就败下阵来。

  【要是我也在家的话那就尽管来吧,我也算是有一个能帮忙对台词的人来作伴。】

  【前辈最棒了!】

  大型犬‘嗷呜’一声翻过来抱住了折原细瘦的腰。

  折原一边哈哈的笑着,一边悄悄将手伸向了床头柜。

  【刚刚我们的小静在说什么啊,我还想再听一次呢~】

  【临也桑最棒了!最喜欢临也桑了!】

  【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临也桑最高!!!】

  ……

  ……

  ……

  【我都干了些什么?!!】

  彻底清醒而从床上坐起的平和岛捂住了脸。

  那是什么啊喂!和小孩子一样抱住临也桑撒娇了!

  好羞耻!

  【我这边还有录音哟~】

  趴在床边的折原不嫌事大地举起了那只从床头柜上拿起的手机。

  按下播放键。

  [刚刚我们的小静在说什么啊,我还想再听一次呢~]

  [临也桑最棒了!最喜欢临也桑了!]

  [再说一遍再说一遍~]

  [临也桑最高!!!]

  ……

  【临也桑,快删了它……】

  【不要嘛~人家要把它当做永久的收藏哦~】

  【临也桑……QAQ】

  【不是很可爱吗?】

  折原合上了手机,并将它攥在手中放到了唇边。

  【这份‘厚礼’,我收下了哦~】

  啊啊啊!

  平和岛再次抱住了脑袋。

  我在前辈心目中帅气的形象啊!

  (折原OS:被欺负的小静也很可爱啦~(笑)

 

 

  在接下来两人分离着各忙各的一段时间里,当工作多到难以应付,并且感受到极度的疲累的时候,折原就会掏出手机播放那一段录音,然后又瞬间被录音里后辈孩子气的声音所治愈,从而重新充满能量哦~

                                              ——论后辈‘黑历史’的正确使用方法

  

  TBC


  于是这是一个‘并没有完全醒来→彻底酒醒’的蠢蠢的后辈的故事,其实后辈酱一直都很喜欢你啦,临也桑为什么对此毫无自觉呢QAQ小静请再接再厉!这么OOC真的很抱歉,因为实在想写一些甜甜的东西好弥补TV里给咱喂的玻璃渣,请大家努力想象成剧中剧的场景吧!拜托了!>_<:: 那么这次也请贡献一发‘能让窝坚持下去的’热度哦~ (๑•̀ㅂ•́)(←渐渐地变成了奇怪的人类了喂!

  感谢来看~(●´∀‘●)

  


评论(14)

热度(2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