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狐狸的花嫁(预告)

#狐狸式神×邪道阴阳师

#预告注意,短小注意,出完整版后删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花嫁:在日本,称新娘为花嫁。


>>>>>

  【你是折原临也?】

  金毛小狐狸锲而不舍地追了上去,用爪子勾住了深色阴阳服的衣料。

  折原的眉皱了皱,他又低下头看了一眼这个弱小的式神。

  【你,找我有什么事?】

  这是谁家的式神啊?

  不行,气息太微弱了,以至于无法分析出更多的情报。

  【我也不知道!】

  小毛团理直气壮地对他说道。

  【醒来之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的名字!】

  【哦呀?】

  将折扇的一端抵在唇上,折原好好地端详着小毛团。

  【普通的、金色的小狐狸?我家的式神里可没有你哦……等等……】

  几乎一闪而逝的熟悉气息,小毛团的尾巴左右扇动摇摆着,仰头不耐且认真的看着他。

  【这副叫人讨厌的神情……难不成,你是……小静?】

  【我才不叫小静!】

  大声的反驳着,小毛团浑身的毛炸了起来。

  【我可是男子汉哦!所以要叫我平和岛静雄!】

  ……

  果然是他啊。

  话说他怎么变成这副模样了?

  【折原大人?】

  走在前面的阴阳寮官员出声叫着他。

  【您遇到了什么事吗?】

  【不。】

  比起这边的惊讶来,还是那边的事情要重要的多,折原抬起头答道。

  【没事,我这就过去。】

  口中念了一个诀,式神矢雾从烟雾里冒了出来。

  【波江,先带这个孩子回府里吧。】

  【什么啊,就为了这种事把我叫出来……】

  【这里就交给你了。】

  无视自家式神的抱怨,折原稍微扯了扯自己的衣摆,结果没扯动。

  毛团固执的拽着他。

  这家伙还真是大力怪啊,无论变得有多小。

  折原叹了口气,蹲下来用扇柄敲了敲毛团的脑袋。

  【你不是找我有事吗?】

  【没错!】

  【那就先乖乖听我话,去我家等着我如何?】

  看毛团狐疑的看着他,只好又添了一句。

  【不然就什么都不告诉你哦~】

  呼啦,毛团松开了自己的小爪子。

  临走前,听到毛团在他身后喊——

  【那你要快点回来!】

  走在前面的官员发出了笑声。

  【这个小狐狸,像是折原大人您的妻子一样在期盼着您的早归呢……】

  【哪里哪里~】

  没有做出否定的邪道阴阳师用折扇遮住嘴角,微微的笑了起来。



  TBC


  那个,其实这是很久之前100fo点梗里的变小梗。。这么迟才动笔什么的果咩拉塞。。QAQ



评论(10)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