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折原家有几个女儿?

#女装临注意!!!

#大正paro,实业家×旧贵族

#和 @木西麦🌾 老师那张甘乐配套的一篇文,图敲美味!!(¯﹃¯)


*因为两家之间打算联姻而被叫去折原府邸的平和岛,在那里遇到了一位高挑的‘恶魔’美人,众人都以为他那天所见到的是折原舞流,纷纷大意了……


 

平和岛幽的信

 

父亲大人

 

拜启  近来您的身体可还安好?虽然立夏时节将至,但时不时还会出现降温的情况,还请父亲大人多多保重身体。

  您上次托仆人带来的信我已看过,也知晓了您让大哥去折原家拜访的真正用意,正如您所说,折原家作为旧贵族缺乏资金来使自己的家族运转,而我们作为新兴资产实业家则缺乏相应的人脉来使家族的产业扩展,现在虽然实业家越来越能够在国内大展拳脚,但在那些旧贵族眼里实业家还停留在暴发户的阶段,因此不愿将铁路与轮船等大型项目交与我们承包,如果能够得到折原大人的推荐,父亲的事业一定能顺利许多。

  现在就让我来说说大哥去折原家拜访之后所发生的事。

  纵使父亲大人没有与其明说,大哥也隐约察觉到了父亲大人的用意,他知道自己此去并非只是为了办一些事、以及送去一些拜访的礼物,但他不知道其中的具体安排。我从您给我的信里得知您早已与折原家的家主大人定下一些约定,同您一样,折原家主此时也不在东京,因此会与大哥见面的是折原家的两位小姐,听闻折原家的小姐们姿容清美端正,您认为大哥说不定会喜欢上其中一位。

  在这里我想要告知父亲大人的是,从大哥今晚的表现来看,您的计策说不定是成功了。自折原家回来之后,大哥就一直心神不定,您知道大哥心地单纯直爽,因此有什么事也会直接表现在脸上。在晚饭的时候,大哥不时地叹气,并露出生气或懊恼的神色。

  我问他怎么了,他先是不耐烦地不想说话,但之后终究没能忍住,对我开口说道,折原家的某位小姐令他十分生气。

  问他是哪位小姐,他说他也不曾知晓,因为对方不肯告诉他,好像是一直在耍弄他玩儿,颇为活泼可爱,搞得他当场就与那位小姐追逐起来,想抬起东西砸对方。看到这里还请父亲不用担心,虽然真的砸了一回,但那位小姐身姿敏捷,竟然毫发无伤,大哥也及时认识到自己的鲁莽,在那之后没再做出失礼的事情,算是只发生了一件小小的、已然解决的事故。

  听大哥的描述,我猜想大哥遇到的应该是父亲您之前提及的那对双子中,较为开朗活泼的舞流小姐,您是前不久才决定打算与折原家联姻的,因此那两位小姐的照片还不曾给来看过,我也不确定是否就是舞流小姐。大哥虽然表面上对那位小姐气愤得不得了,以至于整个晚餐时间都在为此烦躁不安,但在我看来,他实则非常在意那位小姐,因为他对那位小姐的美貌还是十分中意的,说对方是‘个子高挑的蛇蝎美人’。

  如果真的毫无感觉,那他也就不会对那位小姐的事情感到十分在意了,而当我问他他是否觉得对方聪明可人时,他也就不会支支吾吾的、脸色发红了。

  只是有一点令人感到有些意外,那就是那位小姐的服饰打扮。据大哥所说,那位小姐‘穿着西洋人的古怪服装’,似乎是黑色的、既束胸亦束腰的繁复裙子,和当今年轻未婚女子们爱穿的二尺袖与行灯袴的组合很不一样,也和那些上层社会小姐们爱穿的长摆轻便洋装不尽相同,我想,那应该是英格兰维多利亚时代再往之前的、哥特时代风格的服饰吧,听闻折原家的长子几年前便去往英国留学,大抵是那位兄长带回来送给自己的妹妹的。

  总而言之,那是一位与众不同地、大胆而有自己主见的聪慧女性。也许她正能弥补大哥的一些短缺之处,我还未曾见过能让大哥如此上心的女子,并对以后的发展感到十分期待。

  大哥的情况就说到这里,接下来如有什么状况我也会及时写信或是发电报告知您,其他的事请您不必挂念,在东京的事务一切都照常进行,铁路的股票问题也已得到解决,希望您务必保重好身体,也请代大哥与我向母亲大人问好。

 

                                                                         敬具

 

××××年×月×日

 

住所××

××××××

东京都××××××

×××××

 

                                                           平和岛 幽

 

 

 平和岛幽的信 其二

 

父亲大人

 

拜启  距离上次来信已有段时日了,最近由于各种事务繁忙,因此没能及时回信,还请您不要怪罪。

  父亲大人上次来信询问那位小姐的事,其实我也不能详尽了解,一是因为忙着进行港口方面的洽谈,二是大哥近来变得十分神秘,不愿再与我提及更多有关那位小姐的事。

  从他的神情举止可以看出,他也许真的对那位小姐十分心仪,并且时不时还会跑去对方所在的住处与其见面,尽管又发生了几次听说不大的争执,但他俩似乎都很在意对方。

  暂时只知晓了这些情况,如有新的发展我会与父亲大人说的,天气渐热,父亲大人出门时记得避暑,也请代我们向母亲大人问好。

 

                                                                           敬具

 

××××年×月×日

 

住所××

××××××

东京都××××××

×××××

 

                                                           平和岛 幽

 

 

平和岛幽的信 其三

 

父亲大人

 

拜启  看到您的急信之后便立刻去调查了一番,现将我所了解的状况一一告知给您,还请您稍安勿躁,注重身体。

  您在上封回信中说到折原家的两位小姐并没有在当时见过大哥的事,这不仅令您感到万分诧异,连我也十分不解。大哥绝不是那种会欺瞒他人的人,尤其不会对家人这么做,那时的大哥,也的确说的是某位小姐的事,我不解到底是何处出了差错,因此又具体向大哥问了一些细节。

  值得一提的是,在您的回信尚未到来之前,大哥就已开始变得有些古怪,我因与别家会社竞拍的事情分神,没能及时注意到这一点,还以为是他们之间发展得不顺利,等看到您的来信后,我才隐隐发觉事态恐怕已经起了很大的变化,出于担心,我问大哥和那位小姐交往得如何,是否产生矛盾。

  大哥先是板着脸露出烦闷莫名的神情,接着告诉我‘那种家伙忘掉就好’,然后就什么也都不愿意说了,我心想以大哥的执拗性格我应该难以再问出什么,因此退而求其次地去问了平时载大哥去那位小姐府上的仆人司机,让司机告诉了我那位小姐所在的住址。

  去那个地址拜访之前我还在想,是否是因为初次拜访的时候折原家的两位小姐恰好不在,而正好别家的小姐前来做客,但又想到既然知道我哥会去拜访,便不可能会发生这种意外,因此直到到达之前我还依旧想不出所以然来。很快司机就将我带到了那里,那是一个并非贵族传统府邸的寓所,不过也十分宽敞,外表与内里的设施都较为新潮,是受了西方影响的年轻人的居所,我以为那位小姐因为某些缘故暂居在别家,进去之后才发现我所有的猜想都错得离谱。

  里面住着的并非是什么小姐,而是一位年轻的男性,这位与哥哥同年的青年不是别人,正是折原家的长子,折原临也先生。

  原来,不知是出于什么缘故,初次拜访时大哥所遇到的,是正穿着女装的临也先生。

  随着思想风潮的开放改变,现在的年轻人也会玩一些新鲜的惩罚游戏,我在大学时也曾参与并见识过,我想那时临也先生大概正在被‘惩罚’当中吧,但转念一想在那次之后大哥也曾见过好几次临也先生的女装状态,这其中的缘由还是未解之谜。

  临也先生给人的感觉十分的聪明有风度,是个能有大作为的人,可似乎真的有着与大哥难以相容的性格,大哥在知晓他是男人之后,应该也会把这件事当做意外,以后不再提起吧。只是在那之后大哥与折原家小姐联姻的事情可能要搁浅一段时间,也希望这件事不会再产生更大的影响。

  对于这件事您不必产生多少担忧,凡事总会有所解决,并且大哥现在也与另两位小姐见过面,后续的发展尚还值得期待。

  您那边的情况不知如何了,您与母亲最近身体可还安好?请代大哥与我向母亲问好,至于母亲埋怨我们未能多点来信的事情,我也会在和大哥商量之后一同给母亲写上一封的。

 

                                                                           敬具

 

××××年×月×日

 

住所××

××××××

东京都××××××

×××××

 

                                                           平和岛 幽

 

 

平和岛幽的信 其四

 

父亲大人

 

拜启  请您稍安勿躁,也不必冒着酷暑急于赶到这里来,保重身体才是最要紧之事。

  关于大哥的事情,您也一早就知道大哥的脾气,对此我也没什么能替他隐瞒辩解的,我只能说,大哥此番十分认真,以后只能试着考虑接受他的决定。

  我知道这样说对您很不公平,要您一下子去接受大哥喜欢上男人的事情是相当困难的,即便对方正是折原家的继承人,也真的帮您与其父牵线,为将来两家的长久发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您说要与大哥断绝关系,我虽然无法完全反对您的决定,但还是想请您冷静下来再作决定,大哥的秉性正直善良,不愿瞒骗他人,这也正是您所教会他的良好品德,我相信他在决心告诉我们之前,也一定是做了深思熟虑,您与母亲是少见的自由恋爱结为夫妇,两位最为亲近的亲人所带来的耳濡目染的影响,正是他选择这条道路的根本缘故。只是对象有所不同,情况因人而异,爱的本质总归是不变的。

  在当今时代,西方所带来的民丨主丨自丨由浪潮席卷全国,从而催生出了许多商业的发展与人文的浪漫,您不也经常说那些旧贵族思想保守,只会变得不适应时代潮流而越来越没落么?您既是自由恋爱的勇敢者、又是能抓住机遇的思想开放的新兴实业家,大哥与我一直很敬佩这样的您,您看清了这个世界即将发展的方向,并令我们也一同受益,这点我们十分感激。如果硬要说大哥会这么做的原因的话,大概也是因为继承了您的那份自由勇敢的意志吧。

  一旦断绝关系便必须形同陌路,我自认我们平和岛家的亲情并没有旧贵族那么刻板淡薄,充斥着冷漠的名利,所以这点还请父亲大人务必冷静下来再做最终决定。

  这几日中暑的人渐多,而这里的事态也不会再发生大的改变,您大可以再在山水之地避暑一段时日,大哥这边由我来监督与周旋,请勿担心。

  望您与母亲身体康健。

 

                                                                           敬具

 

××××年×月×日

 

住所××

××××××

东京都××××××

×××××

 

                                                           平和岛 幽

 

 

折原舞流的信

 

九瑠姊

 

拜启  九瑠姊最近还好吗?那边是否炎热?父亲大人有没有逼着九瑠姊去相亲?

  一想到还有一段时日才能从老师这里结束课业到九瑠姊那里去,我就心急得如同火燎,要是父亲大人再不经过我们同意动什么歪主意那就糟糕了,九瑠姊可千万不要上当啊。

  上次父亲大人让平和岛家的长子过来拜访,打着什么心思真是太好叫人识破了,因此我们还把阿临哥骗回来想让他做挡箭牌,当时没想到阿临哥的女装癖恰好叫那位静雄阁下碰见,为此我们还笑了许久,以为终于有阿临哥栽跟头的时候了。

  然而,写这封信的我有点儿不怎么笑得出来,九瑠姊你也知道他俩不仅没有因此而把这件事略过,反而成为了更加微妙的冤家关系,但你可能没有想到,事情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我们预料。

  这要从我几天前所看到的一件怪事说起。

  那天我正好夜晚下楼去取东西,是我拜托阿临哥运用特殊关系得来的怪盗羽岛幽平的笔迹,我之前用过晚餐后把它落在一楼了。没错,我忍不住要将这个惊喜说出来了!九瑠姊,阿临哥帮我们找到了一份幽平先生在某个作案现场留下的预告函!他真的是太帅了!虽然从来没有人真正看过他的样貌……

  话题转回来,那天我的下楼举动事出突然,当时因为拜托阿临哥送过来,所以也留了阿临哥在家里一起用晚餐,但是进去餐厅的时候我意外发现静雄先生也在那里,而且更让人感到诧异的是,阿临哥不知为何,正坐在静雄先生的大丨腿上。

  那时的阿临哥戴着黑长的假发,穿着他从英格兰带回来的女性装束,就是那件有鲸骨束胸束腰的黑色裙子,裙摆很短的那种,记起来了吗?他的高跟过膝长靴也十分地引人注目,这使他整个人看起来像是西方的美杜莎那样令人心惊的美人。我以为他在静雄先生面前已经彻底释放天性了,会坐上对方大丨腿也是新的引怒对方的方法,虽然心底感到自己的解释有些牵强,但还是想早点拿到幽平先生的犯罪预告函离开那里,以免被他们接下来的干架所波及。

  他们坐在我们家长餐桌的靠近门的那一头,而我得路过他们去拿落下的预告函,我本来想缓和气氛地抱怨他怎么不知礼节地坐在客人大丨腿上,结果你猜他对我说什么?

  因为我们在自由恋爱啊,他是这么跟我说的。不过阿临哥原本就爱开玩笑,说一些故意让人不舒服的奇怪话,所以我以为他在耍我,也没怎么打算理他,拿到预告函之后就离开了,在临走之前,我又路过他们,不经意间瞟了一眼胳膊抵在桌面上、双丨腿微微跨开坐在静雄先生腿丨上的阿临哥——

  当时我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而当我回到房间,对着预告函一通遐想,随后终于有了睡意的时候,我忽然在黑暗里想到了一个让我顿时睡意全无的细节。

  九瑠姊,请别着急,我也不是故意吊你胃口,只是到现在我也很震惊,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知道的,阿临哥的那件裙子裙摆不是很长,所以看起来不那么累赘,能一眼看清它都盖在哪里,正常人这么坐下的时候,裙摆是压在坐着的下方的,如果没能注意,那也有可能是一半压在下方一半压在旁边,又或者是胡乱地堆在旁边,最终可能会被压出褶皱,但当时阿临哥所穿的那件裙子的裙摆,则是完完全全往后盖去,黑色的裙摆将后方遮得严严实实。

  仔细一想,阿临哥当时好像坐得也过于靠后了。是的,九瑠姊,要是我没猜错的话,那么他俩当时有可能是在……

  啊!光是想想我的眼睛就要瞎了!他们怎么能这样!?

  我到现在脑袋都混乱不堪,要是这样的话,我们俩家是‘联姻’了没错,但父亲他们如果知道了是绝对不会同意的吧,不仅如此,这绝对是会将现状搅得天翻地覆的!我都可以预见到未来的悲惨事态了,我们也一定会被波及,从而不知该如何是好吧?

  唉,我好想早点到九瑠姊的身边去,抱住九瑠姊、把脸埋在九瑠姊的胸前啊。是九瑠姊的话,一定可以驱散我所有的烦恼。

  决定了,课业我也不管了,我这就收拾东西过去九瑠姊那儿!说不定我会比信更早来到九瑠姊的身边呢!

  贵安!

 

                                                                           敬具

 

××××年×月×日

 

住所××

××××××

东京都××××××

×××××

 

                                                           折原 舞流

 

  

平和岛静雄的信

 

 

拜启  你托人带来的信我已经收到了,我这里很好,虽然和那家伙还是合不来,但勉强磨合的话还过得下去。

  不知道父亲和母亲的身体怎么样了,我很感激父亲大人没有同我断绝关系,也感谢你当时在其中的周旋,只是我的个性不适合像父亲那样从事商业,今后只能拜托你为他们分忧解难了。

  你副业的事情也请多加注意安全,我很担心你。

  请代我向父亲和母亲问好。

 

                                                                           敬具

 

××××年×月×日

 

住所××

××××××

东京都××××××

×××××

 

                                                         平和岛 静雄

 


  END



  之前聊到临也女装风格的事情,麦老师说喜欢小恶魔装扮的临也,当时恰好是气质派临也的我没能具体想象出来小恶魔临是什么样子,麦老师大手一挥说我晚上画给你看,然后那天夜里我就看到了麦老师发过来的小恶魔临……

  这是何等的高产……震惊了……

  自惭形秽的我觉得自己也不能再沉迷零境,就肝了这篇来配那张甘乐临,就是昨天麦老师发的P2,那个临超漂亮!


还有一个彩蛋就是之前分别和几位画手太太多多少少讨论过女装临(什么癖好),以下是我们各自的答案——


按照时间顺序:


  污冬画出来的是可爱的小公主临,肥肠的可爱,想在高中舞会上疯狂邀请的那种。

  麦老师偏好的是小恶魔临,就是你们看到的那张嘿嘿嘿~疯狂妖艳丨性丨感~

  墨君一开始给我看的是女仆临(大概),然后其实她中意的是比基尼临(???)突然带感??

  我是比较变态的成熟派,希望临也穿气质简约大气的高定黑色长裙,然后配过肘黑色长手套,有一种经典永不过时的感觉,就和我以前有篇叫《一步之遥》里描写的那样。

  

  口味偏好完全不同的四个人hhhhhhhh(但是不得不承认临也穿什么都很好看


  彩蛋也结束了,这次也请多多支持啦,感谢来看!(〃'▽'〃)

评论(17)

热度(13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