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这场望无止境的单恋,终于可以亲手终结

#花吐症梗#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上篇】

>>>>> 

  好奇怪。

  折原临也有些惊讶地看着漂浮在深色咖啡液体上的小小花朵。

  怎么,突然会有花呢?

  他放下了手中的咖啡杯。

 

 

 

>>>>> 

  真是一件怪事。                                                       

  折原临也想。

  完全封闭的公寓,因为助手在放假的缘故也并没有人在这儿呆过,只有他一个人的空间。

  最重要的是,现在已经是深秋了。

  花儿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枯萎。

  他盯着咖啡杯里的花朵愣了半晌,然后起身走到水池边把它一股脑地倒了下去。

  哗啦。

  深色液体大面积扑散开来。

  花却不见了。

  去哪儿了?

  他微微地睁大眼。

  还是说,只是幻觉而已?

 

 

 

>>>>> 

  又出现了。

  在助手帮他去楼上拿资料的时候,一个花骨朵悄悄地落了下来。

  从他的嘴里吗?

  折原临也轻轻地碰触了自己的嘴角,他有些不可思议。

  【你最近好像越来越少出门了。】

  二楼的助手背对着他翻找着书架上的资料。

  【是因为情报屋的生意在减少吗?】

  花骨朵一路坠了下去,最后在掉落到地板上之前,向雪一样消融了。

  像上次一样吗?

  他视线定格在花骨朵消失的那块方寸之地,心不在焉地开口回道。

  【这个你不用担心,生意好得很……】

  话音未落,又是一个淡色的花朵坠落了下来。

  这次他用手接住了它。

  这朵,小小的,其貌不扬的花朵。

  你叫什么名字?

  他仔细地端详着手心的它。

  为什么,会从我的口中落下呢?

  还是助手小姐发现了他的不对劲,她踩着高跟鞋走下了楼梯。

  【你怎么了?】

  她的上司从来都不是这样一个寡言的人。

  折原临也冲她平举起了自己的手掌。

  【花。】

  花?

  矢雾波江不明所以地看向了上司那只骨节分明的手。

  什么也没有。

  她更加不明所以了。

  看到她困惑的表情之后上司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掌,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不,什么都没有。】

  他收回了自己的手。

  又消失了呢。

 

 

 

 

>>>>> 

  发生这样的怪事总归让人心情不大好。

  折原临也打算出去转一转。

  嗯,没错。

  总不能一直呆在家里。

  【所以呢,你为什么会来我这里?】

  岸谷新罗坐在他的对面,笑着问道。

  看啊,这家伙可真喜欢笑。

  不过自己大概也没什么理由说他。

  喉咙有些发痒,比起一开始的偶尔吐一次,现在好像要严重一些。

  折原临也微微低下了头,他张开口,吐出了一朵花。

  【天啊!】

  新罗夸张地大叫道,他的眼睛闪闪发光。

  【临也,你是从哪儿学到这个魔术的?!我也要变给我家赛尔提看!】

  因为你看,要是从身体的哪里突然变出一朵玫瑰花的话,不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吗?

  折原临也摇摇头。

  【什么啊,这么沉默简直不像你……】

  没有得到同等热度的回应,这让新罗有些失落。

  【光是摇头的话我可不知道你要说什么哦。】

  沉默?

  不,并不想这样的。

  但要是再次张开口的话,又会有花掉下来吧。

  连心情都会变得阴郁起来。

  莫名其妙的。

  

 

 

 

>>>>> 

  【会时不时吐出花来?】

  折原临也点点头。

  【你确定不是在跟我开玩笑?】

  折原临也摇摇头。

  【哇啊!那可真有趣!】

  双手撑在茶几上,新罗激动地越过大半个身子去。

  【你能再吐出一朵让我瞧瞧吗?】

  好吵。

  在友人期待万分的目光下,折原临也低下头,随后用手接住了一朵花。

  他将那朵花举至友人的面前。

  【是真的!】

  新罗用手捏住了那朵花,虽然在几秒之后它消失了。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它的原理!】

  大呼小叫的,像一个孩子一样。

  但是。

  觉得好吵。

  明明最喜欢喧闹的人类了。

 

 

 

 

>>>>> 

  【什么什么,花吐症?】

  【——】

  【不,没有这回事,我身边可没有得这个病的人哦,不要总想着用人去做稀奇古怪的实验啦,虽然我也没什么资格说你。】

  【——】

  【就说了没有这种病人啦……是赛尔提!对,是赛尔提告诉我的哦!她说见过来着……】

  【——】

  【嗯嗯,我会代您向赛尔提问好的您就放心好了……话说回来,吐花症的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

  【诶?是绝症吗?只有三个月可以活?】

  【——】

  【会传染?!】

  【——】

  【是这样啊,真是的,吓了我一跳……】

  【——】

  【都说了没有这种病人啦!】

  ……

  通话结束。

  【就像你所听到的那样。】

  新罗合上手机。

  【你是得了一种叫做花吐症的病,而且只有三个月的生命期限了。】

  命不久矣,吗?

  是那个岸谷森严的话,大概就不会搞错了吧。

 

 

 

 

>>>>> 

  由单恋引起的疾病,在患病中会不停地吐出花儿。

  一旦患上,如果没有及时治好的话,三个月之后就会不治身亡。

  不能够将花儿给予他人,否则会传染。

  【我倒是没问题啦,只要赛尔提给我一个爱的抱抱就可以痊愈了哦!】

  前不久才接触过花儿的新罗摊开双手道。

  【可是,临也,你要怎么办呢?】

  花吐症不会无缘无故的好起来。

  【这种病只有你忘了那个人,或是和那个人心意相通才会好哦。】

  又是一朵花落了下来,这已经是今天的第三朵了。

  折原临也接住了它,然后握紧了拳头。

  【绝症呢。】

  他感受着手心花瓣被指尖碾碎的濡湿感。

  就算是快要消失的它,也是这样有血有肉的存在吗?

  【你在听我说话吗?】

  友人的异常让新罗很不舒服,真是的,明明一直吵闹下去就好了,突然间玩什么深沉啊。

  【不用这么担心,不是还有痊愈的方法吗?】

  只是奇怪这家伙原来也有真心爱人的时候。

  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呢,被他用心思念着那个。

  还没想完便听到了对面的人的轻笑声,新罗惊讶地看向他。

  折原临也松开蜷住的五指。

  花的尸体不见了。

  他像平常那样勾着嘴角,用戏谑的声音回道。

  【不对,新罗。】

  这场由单恋引起的病症。

  【是绝症哦。】

 

 

 

 

>>>>> 

  就像之前矢雾波江所担心的那样,情报屋的交易骤然减少了。

  新宿的这个情报贩子开始越来越不喜欢出门。

  并且禁止自己的助手靠近他。

  虽然在知晓了真相之后矢雾波江也并不想被传染,就她目前的状况来看,她还不想死得太早。

  【今天的吐花量又变多了呢。】

  矢雾波江坐在离自己上司很远的地方,举起杯子喝了一口咖啡。

  【这是第几天了?】

  【一个月零二十三天,大概。】

  上司数着日历上的红色圈圈。

  矢雾波江微微地皱起眉头。

  【还有不到三十七天吗?】

  【你是在担心我死之后你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吗?】

  【当然。】

  【也是呢。】

  桌上零零碎碎的铺了一层的花。

  折原临也用手指拨弄着它们。

  准备迎接死亡吧。

  他将它们堆成一座花的坟墓。


TBC

评论(18)

热度(1737)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