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二刷本宣】

《孤独的碎片》(内含《叛逆使我找到老爸》)+《悠长假日》

 

【新增】有余量,还是那个新lian,但不知道为啥过段时间玛就会失效,马失效就搜店铺:叶池不是什么好池子

 (实物图感谢沐茶太太授权)

【元旦新增】最后1p已换补货加印新链,年底忽然收到不少私信说因为考试啥的完美错过二刷,问什么时候三刷,三刷只能说大概率没有(草)这样吧,趁着元旦和寒假人都在不会错过,我再补一些,大概三月发,想要的小伙伴可以看看,正好这次的印刷质量也是可遇不可求,之前补过一次,这次以后真不会再补了,爱你们!!!˃̶͈ ˂̶͈ 

 

 

 

*两本购入有优惠(第一个选项),都是字数充足的厚本,包含本刊两本+吧唧一对(仅第一个选项赠送)+明信片四张+镭射票两张,特典挂件需另购。

 

《孤独的碎片》中篇集收录:《叛逆使我找到老爸》&《孤独的碎片》&《我眼中的世界》(20.8w字,三篇皆有本内限定番外)

  

《悠长假日》短篇集收录:11篇短篇+2篇本内限定新文(18.6w字)

具体信息请看图宣~

 

【注意事项】1.请忽略选项上“周边”二字,除挂件外其他选项均含对应本刊。2.亚克力挂件可随本购买,不可单购!3.都是厚本所以超首重,购买单本悠长假日者收货后可退部分邮费。有什么问题记得问/代/理!4.购入后尽量不要退款或点催发货,感谢合作(。・ω・。)ノ♡(本来想把吧唧设置成前几十送来着,但想想这次的吧唧那么可爱,而且大概率只重刷这一次,所以还是入两本就都送好了)

 

<staff>

作者:短小不治君

封面: @木西麦 

插图: @矢口夏🍊  、 @半轮秋-置顶有耀诞周边  、 @山酩子(三次忙暂退) 

明信片: @木西麦  、 @半轮秋-置顶有耀诞周边 

镭射票(封面同款): @木西麦 

封设/宣图:初见gin

代理:叶池(新代理)

 

微/博(同id短小不治君)有/抽/奖,欢迎大家一起去玩~(o゜▽゜)o♡

 

时隔两年再次感慨当时太太们的图真的太美了,美到我落泪,感谢太太们好心帮我圆梦(꒦_꒦) 以及感谢基友阿初一直帮各种忙,辛苦阿初了!

 

也谢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以后我要加油产更多的静临粮,爱你们!!!(〃'▽'〃)

评论(60)

热度(29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