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爱上一个重点会漂移的人是什么感受

#傻吊文写作

#下克上,年下,OOC慎

#就脑子一抽……



>>>>>

  我叫平和岛静雄,刚进入社会成为公司正式职员三个月不到,实习的时候我表现的不是很好,因此能被留下也十分意外。

  但正如幽所说,如果我不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就很难再有这种幸运了,所以我尽量在工作时间内表现得老实一点。

  今天办公室里的大家也在休息时间段里互相聊天,我本来不想加入,但是幽说既然人在职场就一定要融入进去,所以当一个女前辈问我有没有喜欢的小动物时,我告诉她我十分喜欢猫。

  【我也喜欢猫。】

  路过的上司折原临也说道。

  【我家还养了一只~】

  【真的吗?】

  女性职员们一下子都小声尖叫起来,她们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人气很高的上司折原身上。

  【从来都没有听您说过呢……】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这个上司,虽然他年轻有为,长得好看,和自己的下属关系也很好,在女性职员当中相当受青睐——现在他养猫咪这件事似乎更加给他增添了魅力值——但我总觉得他是一个怪人,给人一种笑里藏刀、肚子里有诡计的感觉。每当他看向我的时候,我老觉得他另有企图。

  不过他这种人居然也会养猫啊。

  有一天,公司部门聚餐,上司折原罕见地喝了个烂醉,因为我们部门里只有我和另两个同期是新人,而那两个同期一位是娇小的女性、一位又和折原家的方向完全相反,所以送折原回去的任务就落在了我的身上。

  好在我力气很大,轻易就把他背在了背上,打车到他家的公寓底下,最后把他抱到他公寓卧室里的床上。

  放下之后,我看了一眼在床上毫无防备睡着的他,他实在有一张好看的脸,而且穿衣搭配很有品位,躺在床上的时候黑发从白皙的额头上散开,白色衬衫下的好身材展露无遗。对着此情此景我不禁产生了一些额外的想法,我仔细地观察了他的睡颜,确定他是真的睡着之后,我的嘴角忍不住上扬了起来,这样的话我就可以……

 

  趁机找他家的猫玩了。

 

  找了一圈没找到,鉴于我算半个‘非法入侵’,我没敢多找,正打算离开的时候,忽然听到上司轻哼了一声,睁开眼睛醒了过来。

  【原来是小静……】

  他迷糊地说着,将衬衫上头的纽扣又解了两颗下来。

  【你过来,我有点热,帮我一下……】

  又叫我小静,我很讨厌他这么叫我,但迫于他是上司,我还是不情愿地走过去了。他白皙的胸膛在衬衫解开的缝隙里露出,站在床边从上方看他时可以瞧见淡色的乳首。

  【帮我脱掉……好吗?】

  他眼神迷离地看着我,眼睛里仿佛有醉人的美酒所形成的旋涡,能把人吸进去。

  经他这么一说我也感觉到了热意,我又往他的方向看了两眼,在一些选项里挣扎着,最后我选择不管那么多而直接扑了上去……

 

  帮他把床里边有一半露在枕头外面的空调遥控器抽出来,替他打开了空调,并调到合适的温度。

 

  经过这一次,我觉得除了没有舍近求远地跑到床的另一边去拿遥控器之外,我做的还算正常,对我来说已经是完美了,主要是他那张床该死的大,跑到另一边也得要扑一下才能拿到,还不如在这边就扑了。

  既然我正常的完成任务,上司理应感到有一丢丢满意才是,结果他在后来看我的眼神好像有点不爽,我做错了什么吗?

  百思不得其解。

  可能是我那时想见他家猫的行为也被他知道了吧,那的确会让有些主人不太爽,我想着,然后在这段午休时间里打开了某个同性恋社交软件。没什么好隐瞒的,我是一名同性恋,所以才会对上司的身体用上很多形容词,但我其实不那么喜欢谈恋爱,因此即便知道了自己的性向,也只是到了看看成人片的地步而已,觉得很麻烦就没有想过要去找对象。

  幽前几天说这不像是一个年轻人该有的生活状态,让我下了一个口碑不错的同性恋APP,和里面志同道合的人交流交流也好,他不希望我孤独终老。

  【不过不要学会滥交啊。】

  幽告诫我道。

  总有一种自己才是年纪小的那一方的错觉,幽对我过于担心了,为了不让他太过担心,我答应他会用这个APP,今天是我第二次登录,就来看看附近有没有什么愿意公开的gay好了。

  忽然间,我在那些人的头像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是上司折原临也,头像是他抱着一只猫的照片。因为头像就那么小,我就点了进去看他的主页,他的相册里有一些和猫的合影,我点开其中一张,一不留神瞥到了下方的文字说明——

  [最近看上了新来的笨蛋下属,原本以为他是和我一样的人,现在看来要么是老古董要么是异性恋,不过我还是会找机会把他搞到手的~]

  我的视线长时间在屏幕上停留着,心中淡淡的惊讶感翻涌了上来,天啊……

 

  他家的黑猫这么可爱的吗?

 

 

  面对猫咪可爱的模样,我不禁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临也:爱上一个重点疯狂跑偏的白痴等于慢性自杀(吐血)



  END




  并不造这是啥傻吊文……就脑子隐隐一抽……

  土下座……

评论(49)

热度(9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