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关于如何安抚容易受惊的猫类这回事

#暖系静×猫系临

#撒糖向,OOC,慎


>>>>>

  平和岛打开门,门口站着的是折原临也。

  【……诶?】

  【诶?】

  两个人都发出了小小的惊呼声。

  然后先是折原反应了过来,他拎着装有很难买到的甜点的纸袋,皱起了眉头。

  【你要出门?】

  【……嗯。】

  气氛稍微有些尴尬,但门外的人好像一时半会儿没有要进来的意思,平和岛只得放开门把手,继续系着刚刚系到一半的领带。

  同时他也记起了为什么这个时间折原会出现在这里——

  上周的这个时候,他们曾用邮件约定过今天会一起度过。

  一不小心给忘了。

  【需要穿正装和系领带,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做吗?】

  【过去的一个发小今天结婚,因为搬家很久了,所以没想到他还能联系到我……我们从前关系很好,幽的身份也没办法去,所以就由我带上幽的份一起参加。】

  想了想,又添了一句。

  【是突发事件,两天前才接到的请柬。】

  【这样啊……】

  折原在门外嘀咕道。

  沉默降临了下来。

  实际上平和岛最怕这个了,别看在众人面前的折原相当闹腾,总是顶着一副或‘和善’或狡猾的笑脸,实际上当他们私下里两人相处时,折原大部分时间都是有些不苟言笑的,也不晓得这和他们其实是暗地里偷偷交往这件事有关。

  因为是偷偷交往,所以万事谨慎,也许在这个自尊心高的情报屋眼里,两人交往的事是一个‘污点’吧?不符合两人在大家眼里的关系设定,也不符合声称‘爱着全人类、唯独讨厌小静’的情报屋的坚持。

  但两人身体契合度实在是很高,折原也没有要终止私下里关系的意思,也许就是这个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的矛盾,让折原在自己的面前有些神经质,也不常笑出来。

  像一只容易受惊的猫类,稍有响动就有可能暂时消失不见。

  [这次忘了和他的约定跑去参加婚礼,他不会生气吧?]

  当然会生气,平和岛打量了两眼面无表情的折原,尽管没什么表情,嘴角却微微下撇着,那是恋人闹别扭的‘象征’。

  坦白来说,如果折原这个时候嘲讽他几句、或者立即给他来个拥有‘新宿最恶’特色的恶作剧,他还能痛快点,但如果对方什么也不说,也不责怪他什么,就算是粗神经的他也难免会自责——折原能与他交往、委身于他他就已经觉得是天地异变了,比起和平常一样立马脾气暴躁的来场大爆发,他还是更想保住这段关系。

  ‘说什么也不能丢了女朋友’、‘女朋友的话永远是最有理的’,要放在平常人的身上,就是这样的感觉。

  【那、我就先回去了。】

  一段沉默之后,门外的折原说道。

  他伸出右手。

  【等等。】

  折原的胳膊被他小心地拉住了。

  【那个,你可以在这里等我回来吗?】

  【啊?】

  【我很快就会回来……你看,因为很久都没见了,所以二次会我很难参加,参加完婚礼我就会回来了,不会去续摊,你在这儿等我半天……】

  半天啊,好像是很长的一段时间。当他自己说到这里的时候,也觉得自己太异想天开了,情报屋总是很忙的吧?

  【……明天你会忙吗,要是今晚留你太晚会不会不方便?】

  事实上他想让折原留宿。

  而且事实上,他也在哄着对方。

  ——那个脾气暴躁的平和岛竟然也会有着这样的耐心吗?

  从前的他当然也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刻意去迎合某个人、哪怕是对方的性格有点儿小问题也软下态度来哄着,这样的事情光是想想就让他感到麻烦,更何况对方还是那个与他水火不容的犬猿之仲。

  结果呢,在成为恋人之后折原第一次对他撇下嘴角他就立马‘投降’了,也没感到什么烦躁,总之很自然的就道歉或是哄着,只想让对方在这份恋人的时光里能愉快一些——世事无常,谁也无法预料到自己所隐藏的另一面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

  ‘恋爱真的能改变很多东西呢’,电视里的恋爱达人常常说道。

  【我明天是没什么事啦……】

  尽管这样说着,但对方看起来好像还是会离开,下一句的开头十有八九带着一个‘但是’。众所周知,‘但是’会让前面的整个句子都‘毁于一旦’。

  于是他不打算给对方说出这两个字的机会,他把折原拉进了门内。

  【那就请在这里等我几个小时,你可以看看电视之类的,我前天有借来你上次提到过还没看的电影,本来想和你一起看的,但你现在看也没关系,看完后不要和我剧透就好。】

  对方拎着袋子愣愣的看着他。

  折原根本不爱吃甜点,那家店也是需要排队很久才能买到的很热门的店,很明显是折原特意拿来给他的。

  【我保证婚礼一结束我就回来,抱歉。】

  俯身在对方的唇上亲了一下。

  对方的脸色稍有缓和下来,平和岛松了口气,原来自己也会有这么小心翼翼的一面,他在内心里第无数次的感叹道。

  这是一只容易受惊的猫类,在众人面前总是爱逞强,好像怎样也无法伤害到自身似的,无论如何都笑得出来。只是在他的面前就会露出不悦的一面,稍有差池就会感到不安而转身离去。他相当的喜爱这只难搞的黑发猫儿,因此就连‘讨好’对方这种事也能做得不亦乐乎。

  【你今天好像话很多,被朋友邀请去参加婚礼很兴奋吗?】

  折原对他说道,顺便指了指他打开的玄关处的鞋柜。

  【配那双黑色的皮鞋比较好哦。】

  【好。】

  他从鞋柜里取出折原所指的那双,虽然他原本是想打算选棕色的那双的。

  【忘了约定很抱歉。】

  【你刚刚已经说过了。】

  【我会很快回来的。】

  【这个你也说过了啦。】

  装作不悦的看着他,依旧没什么表情的折原换上了他递到地板上的合脚的拖鞋。

  全都弄好了,他最后一次整理了一下领带。

  【那么,我先出门了。】

  【等等。】

  在离开玄关之前,领带被对方扯住了,他被扯得俯下身去。

  【领子有点没翻好……话虽这样说,其实只是一个借口~】

  折原将双臂挂在他的后颈处,凑上来回了他一个吻。

  那可比他刚才的轻吻要浓烈多了。

  在那之后,唇上有着水泽、耳尖微微发红的折原对他说道——

  【早点回来,我等你一起看电影。】

  【嗯。】

  他抱住了这只可爱的猫类生物。

 

  END


  猫系的临也赛高!而且在恋人面前容易闹别扭什么的……光是幻想就不行了啦(流着鼻血捧脸颊)

  之所以是突发短篇,是因为咱的胃今天被一只螃蟹打败了,于是原定的和乌冬聊过的‘恋人被诅咒成了吃货怎么办’故事就换成了临时起意的这个小短篇……果咩拉塞!咱会继续努力哒!ヾ(◍°∇°◍)ノ゙

评论(29)

热度(202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