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删转的那条抄袭po的说明:

  因为有小伙伴会误给那篇抄袭我的文加热度,所以暂时先删了那条po,目前在私敲那位po主,暂时没有回复,全篇相同而且只把角色名改成了全职的cp,拿我的初心文当垫脚石去增加热度,发生在15年10月份(然鹅今天才看到小伙伴的告知和提醒)

  15年11月的时候同cp也被“借”走过花吐症那篇,小伙伴去微博发的截图给我,最后貌似是没有承认并立马删文改ID了,这次的比较激动是因为全篇只改了角色名啊!!改成其他cp了啊!!!拿我的初心蹭热度了啊!!!就比较委屈……

  还有一边觉得我的文文风有问题一边原封不动的往上放,抖m吗?和我一样是抖m吗?而且文风日系是因为静临就是日本轻小说人物啊!不是国产cp!写的有瑕疵那是我初期水平不够,你不用和读者道歉的(●—●)

  就酱,为了防止说我这边欺负人,我把原po删了自己存着链接和截图,也让想替我打抱不平的小伙伴们冷静了下来,因为跨cp发现的迟,希望po主哪天能上线删了那篇文。

  谢谢安慰我的小伙伴,最爱你们的抱抱了QAQ

  打扰了致歉QAQ
 

评论(45)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