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我十分怀疑你这个传说中的折页小册子,最终会不会出现。。

  老墨画四格超好玩哒!!请连载好吗!!!(再鸽我就在地上打滚给你看

墨_啤酒bot_HaNe:

鸽王本鸽没错了
终于画了,其实还有几条,有点想做折页无料小册子,争取不弧吧
是和 @短小不治君 老短的守宫临那片联动的,可以去看看,更好理解
这几篇漫画都是我和老短聊的时候的东西,虽然文里没用,所以我就画一下,毕竟不能就难为老短一个人
人外注意
我这个人没有搞笑细胞啊(捂脸)

评论(5)

热度(53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