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我!!今天也幸福螺旋上天!!!!!(一大波静临图预警😭😭😭

    @墨_咸鱼_HaNe 老墨带我飞升😭寄给我超级可爱的周边!!还有!!守宫临和小静啊啊啊啊啊啊!!!!!那个尾巴怎么回事!!!!怎么可以又涩情又可爱!!!!!!后面还有小静背着临也上学临也围围巾的图,我暴风哭泣了…………😭😭

  这次的飞机盒我也要猛烈收藏了万万没想到我现在有收藏飞机盒的怪癖😭上面的临临爆可爱😭(还有这么可爱的周边谁舍得用我这辈子都不会拆的

  果汁软糖啥的我渴望已久,老墨太懂我了(再次戳中泪点)抱住这位神仙的大腿不撒手!!!!!!!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