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彼方世界(六)

#A/B/O向

#贴吧搬运


终于忙完了手里的事,现在就来把它一口气搬过来(っ• ̀ω•́ )っ


前文→【一】【二】【三】【四】【五】


>>>>>

  啊,目标发现。

  一口气冲过去把他抓住,这样办好了。

  手下意识地伸向了一旁的路标,平和岛的怪力开始发挥效力,钢铁的部分被紧攥变形,然后——

呼啦!

路标被整个拔出来啦!

  于是,今天的遭殃者,折原临也先生,你又在干什么呢?

  倚在巷口拐角处的折原临也取下了耳朵里的耳机。

  【真是糟糕啊……不,是太糟糕了……】

  拜托了!请配上与您的话语相匹配的表情吧情报屋先生!为什么还在笑啊!

  【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来啊,小静你。】

  为什么。

  又是为什么。

  【啊?!该问为什么的是我才对吧!临也老弟哟!】

  平和岛静雄将路标拖在身后,然后气势汹汹地朝他跑来。

唔啊,真的超可怕的哦。

地上都冒出火花啦。

情报屋快逃!

 

  

>>>>>

  时间回溯到五分钟前。

  不,也许是六分钟……

  不不,也有可能是四分钟吧……

  欸,这种事怎么样都好,总之这是在四五六分钟前发生的事。

  在某个普通的巷子里,一辆面包车停了进来。

  真的是超普通的巷子哦,除了几乎不会有人经过,以及是深巷之外。

  【你们,是上头的人吗?】

  早就在巷子里的两个人问。其中一个人的手里拎着一个手提箱。

  面包车的车窗被开了下来。

  【我们是早川先生派来的。】

  坐在驾驶座里的家伙正在抽烟,烟的气味不断从打开的车窗里溢了出来。他用上衣的口袋里取出烟盒,从里面抖出一两根烟来。

  【要不要来一根?】

  【多谢。】

  等候的两个人接过了烟。

  驾驶座上的家伙干脆打开车门跨了下来,他关上门,随后倚在门上,又从口袋里掏出了打火机。

  不消片刻,三柱烟雾袅袅升起。

  【东西就是你们手上的那个吗?】

  【嗯,就在这个手提箱里。】

  【那就好。你们的报酬的话,早川先生大概已经打到账上了,待会儿你们只要把手提箱交给我就算完成任务。】

  【虽然我不该多问但是还是,你们拿到之后就会把它送到国外吗?】

  【没错,早川先生吩咐我们早点把它送出去,以免节外生枝嘛。】

  【也对。】

  三个人安静的享受了一会儿烟民时光。

  【时间不早了,我也该出发了。】

  【啊,祝你一路顺风。】

  手拿箱子的那位把它交了出去。

  【箱子拿好。】

  嗯嗯,只要把箱子交到对方手里就好。先前在等待的人心想。

  嗯嗯,只要赶到机场登上飞机把它亲手运送到早川先生手里就好。先前坐在驾驶座上的人心想。

  然而——

  【啊?!该问为什么的是我才对吧!临也老弟哟!】

  抱歉,池袋的话,是充满惊喜的存在哦。

  【你就乖乖的站在那儿、然后被我痛痛快快地抹杀吧!!!】

  那是什么啊!

  这三个人变得混乱起来。

  那离他们很近的、如同野兽一般发出吼叫声的,到底是什么啊!

 

 

>>>>>

  时间回溯到大概两个小时前。

  【四木先生?】

  正好享用完金枪鱼寿司的情报屋在心灵上得到了满足,他愉快的接着电话。

  【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是要说些什么呢?】

  电话那头的,正是粟楠会的干部,四木。

  ……

  【手杖?】

  【嗯,没错,因为有手下报告说是今天就会被运到池袋,所以只好临时打电话通知你一声。】

  【这样啊……那么四木先生希望我做些什么呢?】

  【他们大概会在下午接近五点的时候进行货物交接处理,你只要盯住他们,将他们动向全部报告给我们就好了。】

  【之后就把它抢过来吗……不过跟我没关系就是了……】

  情报屋将食指上的指环放到阳光下面,看着它一闪一闪的发着光。

  【只是,有一点让我有些不解呢。】

  【是什么?】

  【这种事的话,直接交给四木先生的部下就可以了吧,为什么要特意让我去办呢?】

  【那个手杖,听说是年代非常悠久的物品,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古董,前几天会长突然发话了,好想收藏这根手杖啊,他这样说了作为属下就不得不办了吧,说实话这并不是组内的事务,会长也好像并不希望我动用组内的资源……】

  【因为是私人的事务,所以才找到我吗?】

  【差不多就是这样。】

  【了解~】

  将手伸进口袋,从里面取出一枚小小的圆形物体,他正反翻看着这枚小东西。

  【那么就交给我吧,四木先生。】

 

 

>>>>>

  糟糕。

  糟糕糟糕糟糕啊!

  不如说人生就是由无数个糟糕的事件组成的,对于干的工作就很糟糕的人来说。

  早知道就直接交易走人了,还抽什么烟啊!

  ——现在这么想也迟了哦。

  【有、有人在这里?!】

  这三个人中的其中一个有些惊慌地嚷道。

  之前拎着箱子的那一位要镇静得多。

  【快点上车!】

  他对面包车的驾驶员说。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冲我们来的,现在还是赶紧撤为好!】

  【没错!】

  面包车的驾驶员猛地反应过来,他打开车门跨了进去,将箱子放置在副驾驶上。他一边系着安全带,一边向窗外的‘同伙’道着别。

  【那么,就此别过!】

  就此别过?

  喂喂,你这是要去哪儿啊。

  躲过犬猿之仲迎面而来的路标攻击的折原临也向巷子里跑去。

  面包车的下一站目的地是成田机场,到达机场之后,驾驶员会带着那个箱子去往国外。

  去往国外?

  开什么玩笑,我这边接收到的任务可是看住那个箱子啊,别说国外了,最好连池袋也别给我出啊。

  为了这个我可是连新入手的窃听器也用上了哦,失败的话也太丢人了吧。

  【别四处乱窜啊!你这烦人的臭虫!!!】

  等等,小静,我可是在工作中啊,我很困扰哦——开玩笑的。

  你就让我利用一下吧。

  在车子紧急调转过头的那一瞬间,驾驶员看到一个灵活的身影跳上了面包车的前端。

  什么?!

  视线被突然遮挡,驾驶员连忙将右脚伸至刹车处,却在踩上之前发现那个身影又消失了。

  走了吗?

  不,有什么更加凶猛的东西袭过来了!

  是……路标?!

  路标正在往车子的方向砸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来不及反应了,驾驶员颤抖着手按开安全带,惨叫着打开车门滚了出来。

  嘭!

  车子被砸扁的声音。

  啊啊,感觉着地的时候背后的骨头都快断了……不对,比这更重要的是,箱子!

  驾驶员连忙抬头去看已经报废的车子,却发现了疑似手提箱的残影。

  被什么人给拿走了?!

  【给我站住!】

  巷子尽头出现了一个身材挺拔的金发青年,表情不善的很。

  天啊,是个Alpha!

  驾驶员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所幸这位周身充斥着暴力气息的酒保男并不是来找他们碴的,他甚至都没有把视线放在他们身上一秒,他只是仰头看着巷子右边的上方,那座居民楼的方向。

  有人在顺着公寓的楼道转弯处往上跳跃,啊,那个人手里拿着箱子!

  【你这混蛋!别想逃!】

  这么怒吼着,金发的青年也跟着跳了上去。

  ——他们,真的是人类吗?

  瘫坐在地上的三个人面面相觑。

  真是,太糟糕啦!

 

 

>>>>>

  一个凭借的是身体的灵活度,一个则凭借着自己强大无比的力量,区区几层楼,并不够他们互相追逐。

  很快,两个人便在居民楼顶对峙了起来。

  【别总光顾着躲啊,临也老弟哟!】

  平和岛静雄摆出‘和善’的笑脸。

  【我这边可是要和你好好巩固一下老同学的感情呢,怎么样,一起来谈谈吧?】

  【才不要~】

  折原临也拖长了声音,他紧紧地攥着手里的箱子。

  【感觉超恶心的!】

  【切!】

  互相嫌弃也不是一时两时的事了,时间长了也不会对跳蚤的每一次挑衅都以暴怒对待,更何况当务之急是找他问一些事情。

  【看来你很在意那只箱子嘛,在意到没有时间和我说话?!】

  真不愧是直觉系的野兽,平和岛静雄很快就找到了重点所在。

  【那就让我们暂时先摒弃这个箱子来好好谈谈吧!】

  他冲上去一把夺过了箱子,然后将其向天空抛去。

  折原临也愣了0.5秒才反应过来,后背瞬时满是冷汗。

  刚刚的他,似乎被什么给狠狠压制住了,无法动弹。

  信息素?

  不,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箱子!

  他仰起头,发现在平和岛怪力的作用下,手提箱口竟然开了一条缝,眼看着里面的东西就要掉下来了。

  不过因为天空有些亮的缘故,里面的东西看不清楚。

  还好箱子没有完全打开,折原临也想,还可以在它落下之前接住它。

  所以说就算没了箱子这个死跳蚤也不会理自己么?

  平和岛静雄突然领悟了这么一个道理,随之他又得出了另外一个结论。

  看来不先彻底毁掉箱子不行啊!

  先接住它!

  ——哦呀,这样子的话,你们二人的目标不就一致了吗?

  箱子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近。

  两个人都不由自主地伸出了自己的手。

  开了一条缝的箱子,准备接住箱子的敌对的两个人。

  鹿死谁手呢?

  啊,稍微猜到结果了呢!

  平手!

  两个人都完美地接住了箱子。

  不过说到灵活性当然还是折原临也要更胜一筹,在接住箱子的同时,他从袖子里滑出了自己能够熟练使用的折叠刀。

  然后反手划向了对方的眼睛。

  可恶!

  平和岛静雄下意识地一躲,等到他回过神的时候,折原临也以及箱子早就从他面前消失了。

  耳边传来意外熟悉的马啸声,混合着摩托的声响。

  难道?

  他追到楼顶的边缘向下看,看到折原临也在跳到二楼阳台的时候往下一跃,正好落在了一辆刚刚到达的黑摩托的后座上。

  他也从楼上跳了下来。

  黑摩托的主人迅速地给折原临也‘制造’出了一个头盔,然后带着马啸声疾驰而去。

  【赛尔提!】

  他连忙叫道。

  可惜他忘了这是一个他已经失去旧友的世界。

  【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那个金发的男人会知道你的名字,亲爱的快递员小姐?】

  折原临也一只手抓住摩托尾部的抓手,另一只手提着那只箱子,他向后微微仰着,大概是在享受着兜风的乐趣。

  黑摩托主人的背部僵了僵。

  【不用多想哦,是小静的话,不久之后你就会熟知他了吧。】

  毕竟是公认的池袋最强啊。

虽然并不是指这个池袋。

 

 

>>>>>

今天也顺利完成了任务。

果然,还是自己的公寓待着最舒服了啊!

手提箱被放置在面前的茶几上,折原临也向后仰躺在了沙发上。

呼,差点就被小静坏了事呢。

  好险好险。

  在感觉到身体的劳累稍微得到缓解之后,折原向前坐直了身体,他开始端详起了这只手提箱。

  还没有告诉四木先生已经拿到箱子的事。

  总之在此之前,看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吧。

  看一眼这个历史悠久的,让人想要收藏的,手杖。

  大概是一个短杖,就箱子的大小来说。

  【那么,我开动了!】

  说着不明意义的开箱语,折原临也将手伸向了这只箱子。

  箱盖被慢慢的掀了起来。

  一个穿着纯白连衣裙的幼女蜷缩在箱子里,睡的正香。

  ……

  不不不,应该是手杖吧,难不成是做成幼女形状的手杖?真是恶趣味……

  幼女的胸脯一起一伏。

  唔啊。

  折原临也皱起眉头。

  被掉包了,不知什么时候被掉包了!

  任务,失败。

  没想到自己在不知道的地方失了手,折原临也无奈地掏出了手机,将任务失败的消息告知了四木春也,在消息发出时,手机传出了发送成功的提示音。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迟了,睡梦中的幼女动了动,然后微微地睁开了眼睛。

  小手伸到眼睛处揉了几下,直到完全清醒之后,幼女试着爬着坐了起来,她看向了折原临也。

  有那么一瞬间,折原临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啊啊,他可应付不来小孩子。

  结果这个幼女并没有想象中的大哭大闹,不如说她变得开心了起来,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闪闪发光地注视着折原临也,口齿不清的指着他叫道。

  【妈妈!】

  ……

  诶?

 

 

>>>>>

  【咦?】

  情报屋的助手小姐在进入公寓的那一瞬间以为自己走错了门。

  但门锁密码是对的吧,她所认识的那个上司也正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

  【哟,早上好!】

  看,就连上司向她打招呼的方式也是如此的熟悉。

  不过那个小女孩也太违和了,没错,就是坐在折原临也怀里的那个,看起来只有三岁左右的幼童。

  【你这是要拐卖孩童?】

  矢雾波江皱起了眉头。

  啊,这倒不是对折原临也的行为感到反感的意思,话说回来,自己在这方面也没有资格指责他吧。

  自己可是连人口贩卖的事情都参与过啊。

  只是干这种事里真的不会惹来麻烦吗,给情报屋?

  明明好不容易才稳定下来的,可不想因为这种事情再东躲西藏。

  【讨厌啦,助手小姐~】

  不知是否是因为她的话的缘故,那个幼女露出了不安的表情,并且往折原临也的怀里钻了钻,于是折原临也顺势摸了摸幼女的头。

  【你吓到这个孩子了哦。】

  谁才更吓人啊,像自己这样一开始就冷淡倒还好,总是一副笑脸却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这种人才是更加危险吧。

  算了,总之这孩子不惹出麻烦最好,其他的都无所谓。

  矢雾波江来到平时工作的地方,将肩上的包放下之后,她移开椅子坐了下来。

  【妈妈……】

  静下来的时候,沙发的方向忽然传来了软软的童音。

  咦?

  ——这是助手小姐今天的第二份惊讶。

  我没听错吧?

  不,一定是小孩子说话总是吐字不清的缘故,所以是我听错了……

  【妈妈,那是……谁?】

  啊啊,不会错了,虽然有些含糊不清但是绝不会错了。

  矢雾波江受到惊吓一般看向了他们。

  【啊,那位是波江大姐姐哦,虽然她已经到了可以被叫做阿姨的年龄,但为了讨女人开心还是要称呼她为姐姐哦!要问为什么的话,那可是人生之中重要的经验之一啊……】

  关我什么事,我又不会因为被叫成姐姐而去特意开心。

  话说回来,你这样特意解释才更让人火大吧。

  真是一如既往的恶趣味。

  【还有还有,我可不是你的母亲啊,已经告诉过你很多遍了不是吗?很多遍了哦!】

  ……跟小孩子较什么真。

  矢雾波江收回目光,她终于停止了在心里吐槽的行为,而改为直接开口。

  【这是你生出来的孩子?】

  【啊?那种事怎么可能?】

  上司立马否定了她。

  【我可是男性……不,这样说已经不能……该怎么说呢……我想想……】

  罕见的,上司陷入了遣词造句的苦恼中。

  可是就算他否认,男性Omega生子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吧。

  【波……波江……姐姐!】

  就在上司烦恼的空隙,幼女已经开始尝试着叫出正确的发音来。

  她下意识地答应了一声。

  【哦。】

  仔细一看这个幼女还蛮可爱的,大大的眼睛,幼嫩的脸蛋,啊,脸上甜甜的微笑也超治愈的。

  虽然比不上小时候的诚二。

  【这样可不行哦,助手小姐。】

  折原临也把那个孩子抱着举到面前,和她用额头相互轻碰了一下,惹得幼女咯咯的笑了起来。

  【对待其他的孩子也要温柔啦,除了诚二以外的。】

  说什么呐,诚二是特别的吧。

  不过上司这么说了,稍微逗一下这个孩子也没什么坏处,姑且就对她笑一下吧。

  矢雾波江摆出了少见的温柔笑容。

  【你好啊,小妹妹。】

  【你——好——】

  幼女说话尚还有些口齿不清,但那份为了不说错而一字一顿说着的努力模样,简直能融化所有人的内心。

  好可爱!

  母性情怀被不自觉地激起,这下矢雾波江连声音都放柔了。

【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啊。】

她放松地趴在椅背上看着幼女。

  【所以,妈妈就在这里的话,那你的爸爸呢?他又去哪儿了呢?】

  上天作证,虽然她在很多时候自私又无情,但在这个时刻,她是真心想要用正常的语言和这个孩子交流的。

  可是幼女的笑脸却垮了起来。

  唔啊,上司的脸色也不对劲了!

  我说错什么了?我说错什么了?!

  助手百思不得其解。

  【爸爸……】

  幼女嘟囔了一声,又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抱着她的人,小手抓紧了对方身上的深色T恤。

  【妈妈,我……我想见……想见爸爸……】

  【诶?】

  折原临也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可是……】

  【爸爸……好想……】

  大颗大颗的泪珠从幼女眼中滚落了下来。

  所以说,小孩子固然可爱,但说哭就哭这一点也叫人挺头疼的。

  【什么啊!】

  矢雾波江慌了手脚,她慌忙对上司说道。

  【孩子他爸是和你分居了么?关系很不好么?】

  【诶?!】

  情报贩子被呛了一下,但他随即就恢复了冷静。

  【话先说在前头,我可不是这孩子的‘妈妈’哦!】

  【……】

  唔啊。

  对这一点这么执着。

  【我这边也是昨天才捡到这孩子的,怎么说呢,算是一场意外?至于她的名字或是父母什么的,我真的是一概都不知道哦。】

  【没有问她本人吗?】

  【啊,问了问了,之后她就糊里糊涂的说了一大通我听不懂的话,好像是还没怎么学会说话的缘故。】

  他轻轻拍打着正在抽泣的幼女的背部以作安慰。

  【结果,还是没办法搞清楚她的父母到底是谁啊。】

  不,她不是认定了你作为她的母亲么?

  起码这点是确定了啊。

  【总之这件事得早点解决才行。】

  上司叹了口气,接着说道。

  【一天两天还能忍受下去,时间长了我可受不住。】

  小孩子的哭声还在继续。

  矢雾波江皱了皱眉。

  是挺烦的。

  不过就目前的状况来看,只要找到这孩子的父亲不就好了?


  TBC


评论(6)

热度(122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