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彼方世界(四)

#A/B/O向

#贴吧搬运


前文→【一】【二】【三】


>>>>>

  【布丁。】

  【啊,谢谢,幽。】

  抵挡不住甜食的诱惑,平和岛静雄伸手接过了布丁。

  【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明天有工作吗?】

  【今天有些失眠,就出门去便利店买一些东西消遣。】

  平和岛幽语气平淡地回着。

  【明天早上八点钟有一个通告。】

  【啊!那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

  【并没有,反正我睡不着。】

  【那就好……】

  用勺子挖了一大块浅黄色的软软布丁,然后向嘴里送去。

  美味。

  【虽然觉得不该问,但是果然还是问一下比较好,哥,这么多年你去哪儿了?】

  【……】

  果然到这个问题了吗?!

  话说最后一丝希望也破灭了啊!

这果然不是我原来的世界!

  平和岛幽看着表情不停在变化的哥哥,不由得从心底产生一丝羡慕。

  可以恣意表现自己的情绪什么的,真好。

  【刚刚还有些不确定,不过现在看哥哥的反应我也大概能了解了。】

  他面无表情地陈述着自己的猜想。

  【其实哥哥你,并不是我真正的哥哥吧。】

  【……】

  与其说无法反驳,倒不如说不知该从何处反驳。

  只有保持沉默。

  【我没有别的意思,别太紧张,哥哥。】

  平淡无波的声音,就好像在说一件很平常的事。然而平和岛静雄知道,在弟弟无表情的内里,也存在着一颗与常人无异的,鲜活跳动着的,可以爱人的心。

  【我只是在说你不是我真正的哥哥这一事实,但是就某种意义来说,你就是我的哥哥。从你的各方面表现都能看出,你认识我已经很久了,包括我真正的哥哥失踪的这十多年你也陪伴在‘我’的身边,然而我的这十多年并没有哥哥陪在身旁,所以我断定你是另一个‘我’的哥哥。】

  【……差不多是这样吧。】

  平和岛静雄有些忐忑地看向了弟弟。

  【你打算怎么办?】

  【在我眼里,平行世界即是相等,所以,你也是我的哥哥。】

  也是,哥哥吗?

  平和岛静雄松了一口气。

  【太好了!之前还一直为要不要按照原本约定的时间来看你而苦恼呢!】

  【约定?】

  【啊……就是……就是我们之间……】

  【那就按照原本的约定来吧。】

  【诶?】

  【就我对自身性格的了解,那个约定的时间一定是我在权衡利弊之后得出的最佳答案,所以我不需要怀疑,那个约定的时间一定是最合适的。】

  理性,几乎是平和岛幽执行的最为彻底的性格特征。

  【比起这个我要更在意哥哥你的衣服,为什么是破的?】

  【……对不起啊,幽。】

  还是说出来好了。

  【我弄坏了你送给我的衣服。】

  【是‘我’送的吗?】

  没等平和岛静雄回答,平和岛幽便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那么我会再做几套送给哥哥你的,哥哥就不用在意这一件破掉的衣服了。】

  【哦,好。】

  平和岛静雄老实地回答。

  同时他也在想。

  幽这家伙,会不会淡定过头了?

  嘛,虽然早就知道事情有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



>>>>>

  无聊。

  工作,生活,必须要参与的人际关系,以及必须要完成的任务,一切与诚二无关的事物,全都无聊透顶。

  啊啊,好想休假,好想和诚二一起。

  【这样发呆可不行哦,波江桑~】

  正在用鼠标点击着查看邮件的折原临也出声提醒道。

  【要更加努力点才行啊。】

  【烦死了。】

  【……我说,你还真是对你的顶头上司毫不留情呢!】

  居然说什么顶头上司。

  他难道对这个只有两个人的团体没有自觉吗?

  简直就跟小孩子一样。

  【比起这些没用的上司下属礼仪。】

  啊,找到了,那家伙要用的资料。

  【我要更在意我什么时候能够休假。】

  诚二诚二诚二诚二诚二。

  一面在心里默念着爱弟的名字,一面将要用的资料全部取出,然后走下楼梯,准备交给坐在电脑面前的那个人。

  想见你,诚二。

  【休假?】

  她的老板伸出手,示意她把资料递过来。

  【那种事情完全没可能哦!】

  【诶?】

  递送资料的手顿了一下,矢雾波江微微地皱起眉。

  【为什么?理由?】

  【竟然问我理由什么的。】

  折原临也接过资料,放在桌子上开始翻阅起来。

  【我们是因为谁才得以在这里安顿下来的,难道波江桑已经忘记了吗?】

  是粟楠会吧。

  话说为什么要突然提起这个?

  【波江桑不会以为对方就这样送我们一套房子还为你提供庇护吧,他们好歹也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黑道组织啊。】

  话虽是这么说但是,自己本来就不清楚其中的情况吧,这个上司又什么都没和自己说。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对方提供住所和保护,我们这边就要提供同等价值的情报力,当初和他们达成的,就是这样一个交易啊。】

  等等,这么说的话,岂不就像是借了高利贷一样吗?

  那可是黑帮啊,之前没注意这些,现在想想要是对方出尔反尔的话,自己不就要帮他们收集情报直到死为止?

  太糟糕了!

  这种没有假期的工作,简直最恶了啊!

  【唔啊,波江桑在想些什么啊,竟然露出了这样嫌恶的表情。】

  合上手中的资料,转而在电脑的键盘上快速地敲了起来,噼里啪啦的,看来是又找到了什么有用的情报。

  【不用担心太多哦,毕竟是我这样的人,也不会让他们讨到太多便宜。】

  【嗯,这倒也是……】

  【在这种地方反而认同我吗?!】

  折原临也露出哭笑不得的表情。

  【算了,总之我们现在只有不停努力地工作才能早日还完这份人情,你说对吧?】

  如果这都能算作是人情的话,那一定是一份相当大的人情。

  也不知道这家伙哪来的自信会还完。

  再说了,他说这种话也就只是为了说给我听而已。

  【话说的这么漂亮,你昨天还不是跑去池袋偷懒玩了很长时间。】

  【那、那不是偷懒啦,助手酱!】

  上司略有些心虚的辩解道。

  【我只是到池袋去收集情报……】

  【说什么第一次去那个池袋很认生,还说作为报酬要给我带美味的寿司。】

  似乎要把不能休假的怨气统统发在上司身上,矢雾波江不依不饶地追问。

  【那么,寿司呢?】

  【讨厌啦,波江桑。】

  折原临也摆摆手。

  【寿司什么的,因为小静在到处追我所以一不小心给忘了呢!】

  【小静?世界上居然还会有对你这种人穷追不舍的女人吗?】

  【好过分!还有还有,女人?!】

  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折原临也夸张地转着椅子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女人什么的……】

  哪里不对吗?

  矢雾波江有些摸不着头脑。

  突然她皱起眉,嗅了嗅周边的空气。

  从刚才开始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劲,虽然味道很淡但还是能够勉强闻到。

  【Alpha的气味?】

  【诶?】

  上司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他停止了打转。

  【你在说什么?】

  【怪不得你敢独自一人大摇大摆地跑去池袋,原来是有自己的Alpha陪着吗?】

  【不……】

  【该不会是那个叫小静的女人吧?唔啊,女性Alpha诶……】

  【等等,助理酱!不要用这种同情的目光看着我啊!再说小静他不是……】

  【为什么不趁早把你标记,这样放着你乱跑不是很危险吗,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别人捷足先登了。】

  【都说了不是……】

  一直都能够保持冷静的上司终于还是败给了下属得不到假期的怨念,他扶着额头叹了口气。

  【那家伙和我,才不会是那种关系呢……】

  仇敌。

  犬猿之仲。

  他们之间,就只有无法共存的关系。

  【嘛,我对你们之间的事情并不感兴趣。说到这里也只是想以下属的身份敬告你一声。】

  矢雾波江看了一眼需要寻找的资料清单,然后又向二楼走去。

  【如果不早点使用抑制剂的话,你大概会很危险哦。】

  【那还真是谢谢你的提醒。】

  这样从善如流地回答着,折原临也将双手交叠着撑住了下巴,暗红色的眸子眯了起来。

  抑制剂,吗?

  有趣。

 


>>>>>

  除去了工作上的事,偶尔也会想要放松一下。

  呆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公寓,为自己泡上一杯咖啡,然后坐在柔软的沙发上进行品尝。啊,音乐就算了,自己并不是很喜欢。

  其实,咖啡的话,也不是十分喜欢呢。

  把盛咖啡的杯子放回茶几上,四木春也捏了捏眉心,而后仰躺在了沙发靠背上。

  啊啊,眉心处的褶皱又加深了。

  看起来很显老啊。

  虽然被别人介绍的时候对方总会说,看,这位便是年纪轻轻就当上粟楠会干部的四木哦,十分的年轻有为呢,但他们看到我的时候一定在想,这个家伙其实看上去已经很老了吧。

  咦?

难道说,我是因为每天都想太多才会变成这个样子吗?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组里的事务那么多,不好好处理的话恐怕又会生出什么乱子。

  可是,就算是我也不想看起来很老啊。

  ……真麻烦啊。

  那么至少在休闲的时间里就不要想了吧,工作上的事。

想一些其他的、轻松的事情,权当消遣好了。

  ……

  说起来,几天前有一个Omega找上门来着。

  自称是情报贩子,居然直接就找到了我办公的地方,还开门见山地指名要见我,就Omega这一点来说,他还真不是一般的胆大啊。

  有个男性的Omega想见您——在手下的口中听到这一句的时候,我下意识的开始在脑海里排选哪个权贵喜欢包养男性Omega,这年头Omega越来越稀少,独自一个人过来找我们这样的组织的,大概也就是想让我们帮他介绍一个好主人吧。

  毕竟我们在政界或是商界都有一些人脉,做这种事情我们多少也能从中获得不小的益处。

  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

  那家伙熟门熟路地走到我平常接客的沙发前坐下,简直就好像对这里了如指掌一样,他嬉皮笑脸地同我打招呼。

  【哟,四木先生,好久不见。】

  才怪咧,我才不认识你好吧。

  哪来的啊,这孩子。

  我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他几眼,黑色短发,肤色偏白,身材纤瘦,穿着意义不明的毛边外套,浑身上下散发着好闻的Omega气味——啊,这个是我用鼻子闻出来的。

  身后的两个手下不出意外地都在盯着那家伙看,这视线连我都快坐立不安了,也亏他还能淡定地坐在那儿。所幸Omega对Beta的吸引力还没有Alpha那么偏执,我假咳了一声,手下们这才依依不舍地移开了视线。

  【你来找我们粟楠会有什么事吗?】

  反正也就是让我们帮忙介绍权贵吧。

  我大概已经想到好的人选了……

  【我是来和你做情报交易的。】

  【诶?】

  我不会是听错了吧?

  诧异地看了那家伙一眼,发现那家伙的笑收敛了不少,勾着嘴角朝我看着,上吊的眼梢看起来就跟狐狸一样,还有那眼神也是。

  这家伙,是Omega没错吧?

  【情报交易?】

  嘛,做我们这一行的最重要的是镇定,暂且先顺着问几句好了。

  【是怎样的情报?】

  ……

  没想到这家伙还说了一个挺重要的情报,有关明日机组的。

  不过我感觉到他的话只说了一半。

  我把胳膊肘撑在双腿上,然后双手交叉着撑住下巴,猛地吸了一口嘴里的烟。

  【你刚才说这是交易对吧。】

  鉴于这个情报的重要性,我决定继续问下去,尽管我还不知道这个情报的真实度有几分。

  【那么你想要什么报酬?】

  后来的交易大抵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他从我这里得到了一套高级公寓和对一个女人的庇护,与这相对的,他必须为我们提供相等价值的情报。我稍微了思考了一下,觉得他提出来的条件都还算是我们粟楠会能够做到的事情,也就这么答应了。

  顺带一提,这家伙似乎相当的擅长谈判。

  还有一件事情挺让我困惑的,那就是他没有向我要求抑制剂的提供。因为Omega数量不多的缘故抑制剂也稀贵的要命,看他的状况就知道他没在用抑制剂,他难道不担心自己的情况吗?

  胆大过头了吧。

  不过我也没傻到提醒他来要求我们提供。

  【呀咧呀咧,四木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仗义豪爽呢!】

  谈判完之后那家伙站起身,笑嘻嘻地同我说。

  【以前也是,受了四木先生的颇多照顾什么的,真是感激不尽~】

  不,所以说我根本没见过你好吗?

  虽然我已经相当接近四十了,但我的记忆力并没有衰退地这么厉害啊!

  我从他的表情里看不出一丝感谢的诚意。

  【啊,对了。】

  往门外走的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回过头。

  【虽然有留联系方式给你,但是似乎忘了在上面写上名字呢……】

  闻言我看了一眼茶几上写有联系方式的纸张,果然上面并没有姓名。

  【我叫折原临也哦,四木先生。】

  那家伙说道。

  折原临也,奇怪的名字。

  看着他走出房间之后我便开始安排手下去新宿解决公寓的事情,当然那个叫矢雾波江的女人的事我也没有忘,待会儿打几个电话帮她稍微疏通一下好了。

  嗯?

你问我为什么要去相信一个陌生人的情报?

  这种事情无所谓了啊。

  有胆量骗我的话,他大概也已经做好了被我送给权贵当玩具的觉悟。

  只是个弱小的Omega。

  对吧?

 

 

>>>>>

  弱小?

  那是用来定义谁的词汇?

  黑色背景下的简约网站,帮会成员在发表页面上各抒己见。

  [呐呐,听我说听我说!]

[什么?]

[有什么新鲜事吗?]

[我们西区的成员昨晚解决了乱丸帮呢,全部,一个不剩的哦!]

  [哈哈!]

  [干得漂亮!]

  [这种帮派就要早些解决掉才好,明明很弱小,却像癞狗一样整天乱吠。]

  [就是,吵吵闹闹的烦死了!]

  [等等,也不要太过分啦,人家并没有招惹我们……]

  [说什么呢,如今流行的,不就是弱肉强食的规则么?]

  [没错没错!弱小的就应该被淘汰掉!]

  【淘汰,么?】

  坐在电脑面前的青年若有所思。

  弱肉强食。

  液晶显示屏上的评论还在不断刷新着,因为刚刚的成员的带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表自己打击其他帮派的‘事迹’,不安定,兴奋,躁动,反叛,几乎所有人都呈现出让人惊讶的快感。

  【还真是……】

  虽然少了自己的推动多少迟了一些,但这个世界的Dollars终于也要迎来了暴动期不是吗?

  折原临也端起桌上的咖啡,小小地喝了一口。

  该说人类的本性就是贪婪与残暴?

  他想。

  即使没有自己这个催化剂,事情也在朝着原本的方向发展呢。

  只不过这次换成了清除弱者的理由罢了。

  啊,糟糕糟糕。

差点就忘了。

  说到弱者的话,这里不就有一个吗?

  身为Omega的自己,可是教科书级别的弱势种族呢。

 

 

>>>>>

  【呐,波江桑,你知道什么是弱者吗?】

  【不能够保护自己,一味地依存别人,诸如此类的人统称为弱者。】

  【也就是说,要是能够好好地保护自己不去依存别人的话,就不能够称作是弱者了对吗?】

  【可以这样说。】

  【诶?那么,将所有的Omega都定义为弱者这件事不就有失公平了吗?】

  【……如果你还在在意我劝你注射抑制剂这件事的话,那就当我没说过好了,反正我也是出于自身的利益考虑才会担心你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你要是一意孤行我也并不会阻止。】

  【怎么会?就算是我也是十分爱惜生命的啊,怎么可能让自己陷入危险呢?】

  得到抑制剂的途径很简单,只要自己在谈判的时候开口提出,四木就一定会为自己提供。

  可是就这样妥协的话,总觉得是在承认弱者的身份呢。

  而且,要把紧缺的人情用在抑制剂这种无聊的事物上面什么的,不觉得太过浪费了吗?

  更何况——

  【解决问题的方法,从来就不只一个啊。】

 

 

>>>>>

  难受。

  难受难受难受!

  【阿嚏!】

  平和岛静雄大大地打了个喷嚏。

【好难受啊!】

他用手指揉了揉鼻子,皱着眉抱怨起来。

  【鼻子好难受啊!汤姆桑!】

  【嘛……】

  田中汤姆一脸无奈的样子,他试图安慰这个正处于不爽状态的后辈。

  【过一会儿就好啦,静雄……】

  今天的收债地点是红灯区。

  然后就在刚刚,一个有着浓烈香水气味的风尘女搂住了平和岛静雄的胳膊。

  【还真是稀奇呢,竟然是位Alpha帅哥。】

  胳膊被女人深深地嵌进了巨大的胸部里。

  【怎么?】

  女人踮起脚凑近了他,冲他的耳垂吹了口气。

【不进来玩玩吗,这位小哥?】

香艳的气氛弥漫在他们周围。

平和岛静雄沉默了几秒,然后微微地仰起头——

  【阿嚏!】

  在喷嚏降临的那一瞬间他下意识地想要去捂住鼻子,却忘记了自己的胳膊上正挂着一个女人,他猛地抬起了胳膊,无法克制的怪力使得他无意识的把那个女人甩飞了出去。

  夹在田中汤姆指间的烟掉了下来。

  【啊啊啊啊!!!】

  跌坐不远处地面上的女人愣了片刻,随后尖叫着跑开了。

  我的天。

  好一会儿田中汤姆才回过神,他看向了自己的后辈。

  【你怎么了,静雄?】

  【我也不知道!】

  后辈又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他边打边说道。

  【好……好像是那家伙身上的味道……太浓的缘故……阿嚏!总……总之,我的鼻子快失灵了!】

  【……你的嗅觉也太敏锐了吧。】

  田中汤姆觉得也没有自家后辈形容的那么夸张,刚刚他一直就在旁边站着呢。

  好难受。

  那个女人身上的廉价香水味一路窜到了他的脑门,简直就像灾难一样。

  失去了灵敏嗅觉的平和岛静雄有些不太好受,他捂着鼻子站在原地停留了一会儿,田中汤姆则在一旁安抚着他。

  啊啊,好烦。

  他想。

  要是一直这样的话,那个死跳蚤来池袋我就不能察觉了啊……

  【小静!!!】

  就好像在验证他此刻正担心的事一样,他的犬猿之仲就这样在他没察觉到之前突然出现了。

  糟糕!已经迟了!

  欢快的声音是从背后传过来的,平和岛静雄连忙想要转过身,却一下子被什么东西给扑住了。

  靠近平和岛静雄的时候折原一个飞跃跳上了半人高的花坛,然后在花坛上又一跃而起,一举跳到了平和岛静雄的背上。他伸出手臂搂住对方的脖颈,双腿紧紧地箍住对方的腰不让自己滑下来,笑嘻嘻地在对方耳边打招呼。

  【好久不见!过得好吗,小静?】

  田中汤姆重新点起的烟再次掉在了地上。

  啊,出现了。Alpha和Omega组合的花式秀恩爱。

  因为惯性,平和岛静雄向前踉跄了几步。

  他睁大眼愣了愣,直到来自背后那人的温度真实地传递了过来,而他渐渐恢复的鼻子又闻到了熟悉的气味的时候,他才终于意识到,折原临也此刻正趴在他的背上。

  【死跳蚤啊啊啊啊啊!!!】

  如同惊雷一般的咆哮声响彻在了红灯区的上空。


  TBC


  感谢来看诶嘿~_(:з」∠)_

  

评论(12)

热度(147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