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这场望无止境的单恋,终于可以亲手终结

【终篇】

#花吐症梗#

#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上、中请戳 →【上篇】【中篇】(窝这次一定弄对了对不对(。・`ω´・)


>>>>> 

  平和岛静雄一开始就清楚折原临也这个人不可信。

  【你这家伙。】

  他冷冷地看着这个又出现在他面前的情报贩子。

  【不是说过那是最后一次了吗,为什么又让我听到那句混账话?】

  【抱歉抱歉。】

  折原临也咧起嘴角,他抱歉的笑了笑。

  【因为无论如何还想对你说嘛,‘喜欢你’什么的。】

  看吧,这家伙明明说了是最后一次说喜欢我,现在却又跑到我面前来继续对我说,我喜欢你哦,小静。

  不守信的家伙。

  所以连他的话也不能信吧。

  街道上充斥着清晨的雾气,一片白蒙蒙的,不过透过墨镜看的话就都变成了蓝色。

  蓝色的街道,蓝色的水雾,蓝色的花。

  【临也。】

  突然很想吸烟。

  【其他的你都可以戏弄我,因为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碾碎,但你用‘喜欢’这样的词汇来骗我,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诶?】

  [说什么过分……]

  [我并没有骗你啊!]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这种事还是不要……】

  [快停下!]

  [我不想听!]

  耳鸣一般的噪音响彻耳际,连指尖都感受到了疲惫感,可是很奇怪,明明累到不行了,嘴却开始不受控制的喋喋不休地说了起来。

  【小静你还真是,总是能出乎我的意料呢!】

  糟糕,停不下来。

  【这种时候不应该先来追杀我吗?像平常那样追赶我,说着要把我赶出池袋的话,用身边能抓到的一切东西丢向我,想要把我砸烂,把我完完全全的破坏掉……你不是应该会这样做么?】

花也在不停地往下掉。

【居然会对着你所讨厌的我讲一些无用的道理,你是不是变得奇怪了,小静?】

  我不习惯你这样。

  简直就好像,我已经没有和你平等的资格一样。

  【啊?!才没有变吧!】

  隐忍的怒气终于爆发,平和岛静雄表情狰狞的拔起了身旁的路标,他将那根被怪力所折弯的路标举了起来。

  【话说变得奇怪的是你吧,临也老弟哟!还有我这边可是给过你忠告了哦,所以就算现在把你打到残废你也没有怨言吧!是这样吧!】

  没错,就是这样。

  就应该是这样。

  同情什么的我才不需要。

  折原临也灵巧的躲开了攻击,他转过身开始逃跑,并且知道对方也一定会追过来。

果然我们还是维持这样的关系最好了。

……

  呐,小静。

  你就再陪我一段时间吧。

  [拜托了。]

 

  

 

>>>>> 

  试问。

  如果有这样一个人。

  他相貌也好,年纪也不大,经济上与其说是独立了倒不如说是个有钱人,除却性格有点恶劣之外几乎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

  如果是这样一个人。

  他隔三差五地守在你每天清晨出门必经的那条路上,有时候气温下降的厉害,他站在路边,双手紧紧地插在深色外套的口袋里,小巧的鼻头都快冻红了,但是他还是会执着的等着你的出现。

  如果是这个人,他一直在对你说着喜欢。

  你会回应他吗?

  那种事怎么可能啊!

  平和岛静雄烦躁的想,他从烟盒里抖出一支烟,点燃后深吸了一口。

  虽然被人告白是一件让人欣慰的事,但一想到对象是那家伙就……

  不爽!

  非常、非常让人不爽!

  还有,说什么性格有点恶劣。

他可不只那样的程度吧!

  不如说已经恶劣到让我对他所有的话都无法相信的地步了!

  房间里的分针毫不留情地一分分移动着。

已经是必须要出门的时间了。

  将还在燃烧的烟头狠狠按进烟灰缸里,平和岛静雄从沙发上站起身,他伸手扣上了衬衫最上方的纽扣,然后将黑色的领结绑好,在做完这些基本的整理之后,他打开了房间的门,戴上墨镜后走了出去。

  不知道那家伙这次又在玩什么把戏。

  要是哪次能够逮住他好好问问就好了,反正最近这段时间他一直都会来的吧。

  天气可真冷啊。

  他今天也会来吗?

 

 

 

>>>>> 

  诶?

  平和岛静雄有些惊讶,他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的人。

  抓住他了?

  手里衣料的实感真真切切,甚至因为抓到了那家伙毛茸茸的帽边的缘故,掌心处还感受到了一片柔软。

  在犬猿之仲前来表白的第二十天左右,自己终于抓住了他。

  啊,他要逃脱了!

  平和岛静雄连忙用另一只手抓住了对方的胳膊。

  好瘦。

  他把想要逃跑的折原临也拽了回来,收紧五指狠狠地钳制住他。

  这家伙,变瘦了?

  连逃跑速度也变慢了。

  不过也正因为这样,我才得以抓住他吧。

  【好疼!】

  被他用怪力抓住的人哀鸣了起来。

  【快放开我!】

  会放开才怪。

  好不容易抓到手的。

  【临也君哟!】

  对着这个男人怒吼已经变成了习惯。

  【你今天怎么又来池袋了?找死吗?!】

  【我是来向你告白的啊,小静。】

  面前的人这样回答着他。

  啧。

  又是这个回答。

  已经听够了,从这家伙嘴里说出的谎言。

  想要抽烟的欲望再次升腾了起来,无法言喻的烦躁感。

  啊啊,又是那些花。

  它们从哪儿来的啊,现在是冬天吧。

  他松开了折原临也的手臂,转而抓住对方胸前的衣领,将对方拎到了自己的面前。

  【从很久之前就想问了,临也老弟。】

  想问的有很多,总之先一个一个问好了。

  【你吐的这些花是怎么回事?难道说它们就是你说出来的那些谎话吗?!】

  【你在说什么呐,小静。】

  他的犬猿之仲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并且将头向一旁偏了偏,那些花便被风吹到别处去了。

  【我这可是因为你才得的病哦。因为每天每天都在不停地在想你,所以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啊。】

  【啊?!那种事我才没听说过!】

  这家伙肯定又在骗我!

  因为思念人而吐出花的病才没有吧!

  火气越来越大,已经到了无法抑制的地步,平和岛静雄干脆将两根手指伸进了对方的嘴里。

  【嗯嗯!】

  对方含糊不清地抗议起来。

  平和岛静雄才不管这些,折原临也的口腔柔软而湿热,尽管他觉得手指上黏黏糊糊的沾上唾液难受死了,但他还是耐着性子从里面夹出了一朵花。

  折原临也睁大了眼睛。

  【不要拿!】

  他激动地冲平和岛静雄叫了起来,吓了平和岛一跳。

  【为什么要拿啊!小静你是白痴吗?!】

  真是的。

  所以说,为什么要这么激动啊。

  【你这死跳蚤在说什么?!】

  正这么吼回去,突然感觉到了指间的异样,平和岛静雄低头看了看。

  那朵花,不见了。

  咦?

  他下意识地看了看地面。

  没有,哪儿都没有,花消失了。

  啊,记起来了,那个家伙嘴里掉下来的花,也是这么快就消失不见的。

  更何况因为那家伙突然把头转了回来,口中的花也正在不停地砸在他抓住对方的那只手上,然后也争先恐后的消失了。

  【真是的,已经迟了……】

  花儿一刻不停的向下落着,折原临也颓废的垂下了头。

  【这可是会传染的病啊,会死的哦,小静。】

  这家伙在说什么?

  花砸在手背上,有些痒。

  【死?】

  他皱着眉反问道。

  【是说你也会死吗?】

  【没错,谁让我是一个爱而不得的人呢……可是小静你也被传染上了啊,你必须要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然后让她也喜欢上你,不然就会死哦。】

  这家伙又开始絮絮叨叨起来了,刚刚的激动劲大概是过了吧,又换上了那种无所谓的语气。

  【不过还有一个方法你可以试试……虽然我这边已经失败了……你可以试图忘了那个人,只要你忘了那个人,你的病也会痊愈呢。】

  才不会信。

  这家伙说的所有话,才不会信。

  【你在骗谁呐?!】

  他才不打算相信这个人的话。

  【明明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如果是真的要死的话,为什么连害怕的表情都没……】

  【很可怕啊!】

  话被几乎尖锐到刺耳的声音打断了,折原临也抬起头猛地看向他。

  【真的很可怕!怕到无法好好进食!怕到一个人夜里睡不着然后哭出来!】

  直白的话语。平和岛愣住了。

  这个人的眼底有淡淡的青色。

  【我很害怕啊……】

  沉重。

  简直太沉重了。

  他想他一定是被这份沉重给吓到了,否则怎么会连那家伙什么时候逃走的也不知道呢?

  天空阴沉沉的,就好像在对大地施压一样。

  冷死人了吧,这种鬼天气。

    

 


>>>>> 

  【我说,今天你也闷闷不乐的啊,临也。】

  没有收到任何回应,池袋密医只好自顾自地继续说了下去。

  【说起来,昨天静雄来过这里了。】

  唔啊,还是没什么反应呢,这个家伙。

  明明这是关于他的事吧。

  新罗叹了一口气。

  【起初我还以为是静雄又受了什么自己不能处理的伤,所以来这儿让我帮他治疗。】

  他紧紧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友人。

  【结果他却问了关于你的事情——这是怎么回事,临也?】

  【那么,你告诉他了吗?】

  友人终于不再是只顾着发呆,而是抬头看向了他。

  在回避他的问题吗?

  【嗯,全部告诉他了哦,因为没有隐瞒的必要。】

  【然后呢?】

  【我不是很清楚。】

  新罗有些犹豫的回答。

  【总之静雄笑了。】

  【笑了?】

  【没错,听完之后他就突然笑了起来,吓了我一跳。但是他本人完全没有注意到啊,直到我提醒他他才知道自己是在笑,然后嘴里说着什么‘我竟然在笑吗’就离开了我的家,连我叫他也没听见,真是的,奇怪极了。】

  哪边都很奇怪。

  【不过更让我惊讶的是你,临也,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那个人就是他呢?】

  告诉你又有什么用呢?

  临也想。

  没有任何用。

  他没有回答新罗的话,而是向后仰躺在了沙发柔软的靠背上,脸上露出了舒服的神情。

  【小静在笑呢。】

  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

  因为我就要消失了,所以让他感到开心了吗?

  临也笑了起来。

  听起来不错。

  虽然自己好像一不小心将花吐症也传染给了对方,但是是小静的话,大概也就不会有事了吧,治愈的方法也告诉他了不是吗?

  倒是自己,还是彻底消失掉比较好呢。

  【你到底在想什么啊,难道你一点都不担心接下来的事吗?】

  新罗不可思议的看着友人所露出的微笑。

  啊啊,这家伙也笑了吗?

  难懂的两个人。

  【接下来!】

  临也从沙发上猛地站了起来,他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

  【接下来我想要享受一个人的时间!】

  这个人的活力又回来了,要不是亲眼看着那些飘落在空中的花儿,新罗几乎都要以为他在那一瞬间已经痊愈了。

  【真期待啊!新年的神社参拜!前几天的圣诞节没能好好过真是太可惜了!这次一定要好好补回来!】

  也好。

  好好过一个年吧。

  【新年快乐哦,临也。】

 

 

 

>>>>> 

  啊,是吉签。

  在仔细的确认几番之后折原临也开心的跳了起来。

  【太棒了!】

  居然还能在死前抽到吉签什么的,简直太幸运了吧!

  周围参拜的人很多,稍微不注意的话就会挤到其他人,这点就算是身形纤瘦的折原临也也毫不例外。

  他感觉到自己的后背撞到了什么硬梆梆的东西。

  【临——也——老——弟——哟——】

  等等,这个语气难道是?

  折原临也有些僵硬的回过头。

  【小、小静?】

  他怎么会在这里?

  所幸的是这里并不是池袋,几乎没有会对平和岛静雄与折原临也的相遇感到惊讶与恐慌,一起都在正常进行着。

  这就是这个世界所有趣的地方。

  没有人天生就被认为是仇敌,也没有人天生就被认为是恋人。

  平和岛静雄黑着一张脸站在折原临也的身后,他张开口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被一旁的人给打断了。

  【如果不求签的话就请往那边站站吧。】

  一个面容和善的老人对他们说道。

  【这里人太挤,你一个高个子站在这儿太不方便啦。】

  【啊,抱歉。】

  对于老人和小孩没办法的平和岛静雄连忙道了歉,他一把拉住折原临也的胳膊向人群外走去。

  这算什么啊。

  折原临也愣愣的看着抓住自己胳膊的那只手,然后再顺着这只手看向面前的那个高大的背影。

  他是平和岛静雄没错吧。

  【你为什么没来?】

  走到没什么人的僻静之处,平和岛静雄终于放开了对方,他开口问道。

  折原临也有些没听懂。

  【啊?】

  【啧!我问你为什么最近没有来?!】

  【最近没有来什么的……难不成你是说我没有去找你这件事?】

  【没错!】

  唔啊。

  这个人在用着理所当然的语气呢,是质问吗?

  【我为什么一定要到你那边去啊,你不想看到我吧……话说小静你竟然真的一点事都没有呢!】

  折原临也惊奇地看着他。

  【不会吧!因为是白痴的缘故所以就百毒不侵了吗?】

  【你在说什么啊。】

  闻言平和岛用一种怪异的目光看着他。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的缘故吧。】

  ……

  过分。

  他脸色迅速地苍白起来,全身的血液都如同被冻住一般,冷得要命。

  太过分了,小静。

  不要说这些话给我听啊。

  就当是怜悯一个快要死去的人。

  明明……

  【明明我已经不再去见你了!】

  眼睛好酸,眼眶也热热的。

  【为什么你还要到我面前来啊!】

  手里的吉签也被蜷成一团。

  【你这个混蛋!】

  啊啊,死期什么的,还是快点来临好了。

  歇斯底里的吼完之后,他抬起了头。

  虽然是新年但并不是晴天,天空有些灰蒙蒙的,寒风也在一阵一阵的打转。

  似乎有一朵花并没有掉下去,而是偷偷地卡在了自己的嘴角,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了,反正自己狼狈的地方早就被对方看光了。

  后脑勺突然被施予了一股压力,迫使他不得不低下头去,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唇上便也被什么压住了。

  他大大地睁着自己的眼睛。

  对方近在咫尺的眉眼,以及为了接吻方便而刻意偏着的金色脑袋,还有自己唇上所感觉到的温软触感,这些都一清二楚。

  一阵风卷起了他们周围的碎花,使得它们又重新随着气流上升起来,颤颤巍巍的围绕着正在亲吻的这两个人。

  不可置信。

  就像,梦一样。

  【为、为什么……】

  片刻之后,平和岛静雄放开了他,嘴里叼着那朵刚刚还卡在他嘴角的淡色的花,神情自然。

  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能做的就只有呆呆的看着对方。

  【没有为什么。】

  那朵花消失得很快,平和岛静雄用坦荡而毫无阴霾的目光注视着他。

  【只是觉得自己能治好你。】

  ……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

  巨大的震惊感如同潮水一般压了过来,以至于口里的花儿一不小心呛进了气管,折原临也开始掩住嘴大声的咳嗽起来。

  不敢置信。

  我在做梦吧!

  大概是他张开口的缘故,无数的花从他的口中涌了出来,他开始不停地吐着花。

  那些淡色的花儿不断地往外倾泻,就好像他心中成堆的思念一样。

  【喂。】

  平和岛静雄有些担心。

  不过很快他就放下了心,因为那些花的数量很快就开始急剧的减少,变得越来越稀疏,直到不久之后,就只剩下最后一朵花在悠悠扬扬的坠落了。

  在这朵花落地之前,折原临也终于抬头看向了自己的犬猿之仲。

  【你这样,也太狡猾了吧……】

他的眼里满是无奈的意味。

  【小静。】

  当他说完这一句的时候,最后一朵花也随风消失了。

  ——这场单恋,花期已尽。

END


后记:那个,因为是文笔废的缘故所以写的不是很好,请多多包涵(土下座)m(_ _)m

评论(34)

热度(2759)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