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偷偷试阅过一部分了,内容很鬼畜,但也很温情,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ᐛ 」∠)_

木西麦🌾:

大家快去找可爱墨墨玩呀!!去不了cp的人在电热毯里流下嫉妒的眼泪!我也想和静临女孩一起玩!!

墨_啤酒bot_HaNe:

做图宣对于平面能力为零的人来说压力大到胃疼所以就不做了
这是个无料,我会带到cp展上,由于没有摊子搁所以就不放cpp了,而且我也不指望有多少人来领,毕竟你圈有多冷我还是懂的

因为是无料所以他只有a4纸大小,预览其实我之前有发过,在这个基础上再多两条

cp结束后如果想要我可以再给你们寄,不过可能要收个邮费钱

领取条件就是你在场里找到我,我把我的痛包放在p3了,找到我之后想办法让我告诉我你吃静临就行(虽然我觉得找到我这点真的有点难,因为我的存在感太低了)

总之good luck,可以找我来要签绘哦,我会想办法寄给你

有问题我再补充哈(虽然我觉得我写这么多也没人看)


评论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