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与平和岛静雄一起干掉折原临也

#甜的


>>>>>

  我偷了折原临也的手机,然后找到了平和岛静雄。

  【你知道吗,我也十分讨厌折原临也。】

  在我这么真诚地说着的时候,站在斑马线的一头等着绿灯的人形暴力叼着烟,没怎么理会我。

  一定是我的话缺少足够有力的理由,不足以引起共鸣。

  【……就这样,他挑衅我,搞得我生活不得安宁。】

  绿灯亮了,暴力君还是不理我径直往马路对面走去,我一面紧忙跟上他,一面将自己厌恨折原临也的原因告诉了他。不过我可不像那些同样被折原临也耍过的人一样找不到反抗的方法,只能憋屈地打碎牙往肚子里吞,我咽不下这口气,于是打算找同病相怜又兼具实力的人,再找准折原临也的弱点,一举干掉他。

  最佳人选就是他的犬猿之仲、池袋最强平和岛静雄没跑了。

  【为了不让他继续扰乱我的生活,我恳请你和我组成同盟。最起码叫他不敢再来池袋。】

  我明白要是自顾自就跟他说‘继续扰乱我们的生活’,他就会因为不想同我还不熟就相提并论而说不定把我扔到天上去,所以我选择了请求,并且加上了我认为决定性的一句话,‘叫他不敢再来池袋’。

  果然这句话起了作用,暴力君终于意识到我的存在,斜眼朝我看了过来。

  【别来烦我。】

  【我说的是真的。】

  为了表明真实存在的可能性,我从口袋里取出了一只黑色手机。

  【你看。】

  【怎么这么眼熟?还一股臭味?】

  他停下脚步,皱着眉头说道,眼看着就要发火了。早就听说他说过自己能闻到折原临也身上的‘跳蚤臭味’,看来是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吧。

  我连忙作了解释。

  【这是折原临也的手机,我们下一步的计划就靠它了。】

  【你到底想做什么?】

  上钩了上钩了。

  我自信满满地划亮那只手机,毕竟我也不是什么普通人,不仅能偷到,也能通过黑客技术解锁开来——虽然里面的那些加密文件和聊天记录带有自毁程序我完全解锁不了,但是,起码我能打开通讯录。

  【是这样的,我在他的手机里发现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女人的联系方式,只要我联系这个女人,我们就可以得到更多有关他的信息,抓住他的弱点,从而——】

  找到了,屏幕上那一栏写着‘最最亲爱的达令~老婆大人Love!!’。

  ……浑身都快起鸡皮疙瘩了。

  想着要尽快给暴力君证明些什么,以防他又不感兴趣走掉,我一下朝通话键按去。之前我试过,确定是有人使用的,只不过当时没有做好准备,响了一声就挂断了,这回我一定……

  叮铃叮铃叮铃。

  对面平和岛静雄的手机响了起来。

  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屏幕一眼,忽然抬头不快地问我。

  【你打给我干什么?!】

  ……

  偷偷瞥了一眼他智能机的屏幕,看到上面写着‘恋人’。

  我今天死定了。

  


  ——卒——

 


 标题来源:


评论(18)

热度(121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