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叛逆使我找到老爸》里,折原家的小鬼第二次去池袋找自己另一位父亲的场景。

  画手太太: @墨_咸鱼_HaNe 

  今天忽然又翻到了这一张,忍不住想在这边发一遍,是墨君半年前送我的图。过来“谈判”的小鬼和认真倾听的小静,每次看到这张图我都鼻子发酸(喂

  “因为您和我的这份血缘关系,我想我可以向您要求一些‘陪伴’……”


  (新增超链接)

评论(9)

热度(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