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彼方世界(四十)

#A/B/O向

#又是凌晨档,早上好~完结倒计时(´ε‘ )♡


前文→【一】【二】【三】【四】【五】【六】【七】

【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四】

【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十九、二十】

【二十一】【二十二】【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

【二十六】【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三十】【三十一】【三十二】【三十三】【三十四】【三十五】【三十六】【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



>>>>>

  那个叫折原君的人绝对很讨厌。

  要说讨厌在哪里,对了,不是有那种人吗,比如说那个福×摩斯什么的,脑袋好却绝对谈不上会做人,要不是因为聪明而且办的也不算坏事,以及有华生那种连通他人桥梁的家伙陪着,他恐怕只会被当做是一个怪物,又怎么可能会被大家喜欢?

  不过就算干了坏事也无妨吧,人们有时还挺喜欢和自己具有差异性的家伙的,比如蝙×侠里小丑的那个角色,那可是难以忘记的经典哦。

  啊?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和我的大体形象不符?我才不管你那些呢!

  早川先生啊,告诉我人一定要有一个兴趣爱好之类的,所以我也有看电影的嗜好啦,我还是一个特效电影迷呢,谁还没个普通爱好?

  好像有些扯远了,再把话题转回眼下。

  别看我这样,我姑且脑子还算好使,浑身肌肉的搏击者不一定连脑内也都是肌肉,相反,这类人几乎都有着野兽的直觉,对战的那一瞬间脑内的策略也在高速运转,没有这种程度脑力的话,我也不会在从前的拳击场上百战百胜。

  所以我知道,那个叫奈奈的小家伙绝对有问题。

  她为什么会任由这种状况产生?上次也是,直到自己快要给折原最后一击了,她才决定去救折原。是她不爱自己的这位父亲吗?就当时她的表现来看,应该不是。那是为什么?

  ——能力不足。

  从只肯用电话联系的情报屋那里听说了她是神明的遗失物这一事实,终于也理解了为何上次平和岛会突然出现在‘战场’之上,她拥有着人类没有的神力,然而现在看来,她的能力还没有足到可以为所欲为的地步,又或者说她并不能运用自如——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知道了她现在对很多事情‘无能为力’的窘境。

  那样可就好玩了!为了断绝她的后路不让她逃掉,这边就大发慈悲地一一给予她打击吧!

  首先,我告诉了她我有办法干掉她的那位怪力父亲,让她不要心存侥幸可以逃脱。可是她的选择也太慢了些,所以我忍不住再次增加了威胁条件,我可没工夫一直陪她耗下去。

  给她适当的增加一些选择项,话虽这样说,那些多出来的选择项也只会让她陷入更艰难的境地而已!

  增加的威胁条件便是如若她再不做出选择的话,我们就会挨个干掉她的两位父亲。

  问题是到底要先干掉她哪个父亲?

  眼下的这个,还是川岛君要对付的那个?

  啊啊,刚刚已经说过的吧,只要有杀伤力大的武器就可以干掉平和岛,所以可以尽情选择,这边一定会满足要求。

  对了,作为催促,也为了让她有身临其境的急迫感——事实上是真的身临其境——我就暂且先拿这个抓住她没有松手的父亲下手吧?

  从‘五’开始倒数,如果数到‘一’还没决定,我就默认她选择了放弃折原君,而将脚重重地踏下去哦。

  折原君一定会因为剧痛而被迫放开手吧,然后,这两个人就会一同坠落下去。啊?你说万一半途中小家伙还是选择去救折原君,而一同逃走怎么办?没关系没关系,这点我也想到了,如果中途她带走了折原君,那么我安排在底下的手下就一定会知道,然后我就会通知川岛君,让他无论浪费多少子弹也要干掉那位平和岛。

  如果那个孩子选择两位父亲一同保护?

  这种事发生了也没有关系哦,因为你看,事到如今她也没显现出什么出色的能力啊,只要她还是那种时常‘无能为力’的状态,我们就能找到空隙对她的父亲们下手,我向你保证,我们向来说到做到。

  那么,为了缩短时间,我们来定一个倒计时吧。

  五……

 

 

>>>>>

  没有参与到这场根本就是嗜虐者单方面作乐的对话中,事实上也正如异邦人所说没什么闲暇功夫,处于困境的折原暗自均衡着各方面的施力。

  现在最重要的是维持现状。

  如果这个时候爬上去也绝对会被异邦人踹下来,要是放手和奈奈一起落下去,奈奈说不定会让自己和她两个人都得救,但付出的代价就是小静的身亡。

  异邦人说得没错,如果动真格的话,小静真的会被干掉。

  可是真的有必要等奈奈来做出选择吗?

  她会如何选择?

  绝对不会想要再次成为人们的‘收藏品’,如果牺牲一个人对她来说尚在忍受范围的话,她又会选择牺牲谁?

  【五。】

  异邦人开始了倒数。

  时间已经不多了,正因为他不知道她的最终选择会是什么,所以才会对自己接下来的选择也趋于迷茫。

  是的,他也并不是全无选择。

  【四。】

  那么他的选择又是什么?

  很简单,放开奈奈。虽然和异邦人正面对战实力悬殊,身体也并非最佳状态,但也不是完全没有逃脱的机会,只要他早点放开奈奈这个‘累赘’的话。

  实际上,如果一定要扔下一个人的话,他认为八成奈奈会选择救小静。

  将她救回来的是小静,对她真正温柔的也是小静,所以,小静才是理所当然被选择的那个。他原本就是一个本性善良的笨蛋老好人。

  【三。】

  她会选择小静。

  要现在就放手吗?

  她要是想救小静就让她救好了,自己的这条命就由自己来……

  【……爸爸。】

  正在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下方的奈奈忽然出声叫了他,声音像是路边被遗弃的小猫一样,仿佛被夜风一吹就能吹散,他看了过去。

  【临也爸爸。】

  罕见的叫对了他的名字,他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怕到脸色苍白的孩子。

  面无血色的奈奈牙齿打着战,即便如此,在这最后的关头,她还是对着折原硬挤出一丝笑容。

  【二。】

  那笑容可不怎么好看。

  但是,这次折原却无法去嘲笑。

  眼泪还是不停地从她的眼眶中滚出,从高处往下坠去。

  【接下来要对您说的话,也请您转告给静雄爸爸——】

  刚作为人类而存在的时候,因为不熟练而连话语也说不利索,现在已经能好好的习惯。

  她眨了眨眼,那样的话眼泪就能从眼中跑出,她就能在最后看清楚折原的样子。

  【——我爱您。】

  【一。】

  上方的异邦人狂笑了起来。

  【铛铛!处刑时间到!】

  并因此将脚狠狠地踏了下去,与此同时,奈奈也举起了另一只手,颤抖着,将掌心朝他展开。

  一阵狂风席卷了上来。

  折原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股从下而来的巨大力量往上掀去,在那一瞬间他的身体似乎在地面上翻滚着,最后头部撞击到了一个坚固的硬物,晕眩感猛地占据了大脑。

  奈奈已经落下去了吗?

  那些人、会把自己带走的吧?

  不可以失去意识……

  撞击到的部分仿佛破了个大洞,全身的血液都往那里涌去,意识也从这个洞口流失了。

  他趴在地上,模糊的视线渐渐归于黑暗。

  ……

  那个孩子,直到最后都是那样,把所有的情感都一股脑儿地塞给他。

  真是有够蛮不讲理的。

 


>>>>>

  在落地窗的底框上站着目睹了那个孩子的坠落,下方的黑暗很快就吞噬了她的身影,没多久,守在底下的人就打了电话过来。

  【已经回收完毕,只不过暂时没有了意识。】

  【是吗?】

  异邦人喃喃地说道。

  幼女如自己所预料的那样,选择放弃自身而去救那两个人。

  但是这边也没有保证过除了干掉他们之外不会做其他举动啊,异邦人合上了手机,他转身向室内看去。

  刚才他所制造出的千钧一发的那一瞬间,下方突然出现了一阵让人无法睁开双眼的狂风,然后折原就被幼女那没法控制轻重的力量给掀了上来,撞到了办公桌的一角而晕了过去。

  【这个人要怎么办?】

  手下问道。

  他注视着折原安静的‘睡颜’,稍微有些理解早川先生的执着,的确是张好看的脸,作为男性Omega来说,没有那份见多不怪的阴柔会让人有新鲜感。

  【刚刚已经说过了吧,把他带回去交给早川先生。】

  【可是……】

  手下露出了为难的神情,在他还在落地窗前向下看的时候,手下们就已经试过要把折原带上,但却遇到了阻碍。

  他们发现,在折原的周身,就好像有看不见的结界一样,无论是谁都无法碰到他的身体。

  【啊?怎么可能?】

  不信的异邦人将手朝地上的人伸去,却在离他很近的地方被阻隔住了。试着用拳头敲打了两下,又站起身使力踢了两脚。

  【原来是这样,那个小家伙,还蛮能干的嘛。】

  尽兴的部分已经在之前就演完了,现在的异邦人有些倦怠,他很快就意识到看来这次无法将折原带走,因此意兴阑珊的选择了放弃。

  【算了,这次就饶过他吧,回去了哦。】

  冷静说着的他率先向玄关那边走去。

  所有的闯入者都跟着离开了这所公寓,只剩下漏着风的落地窗口,满屋的弹孔与狼藉,以及,额角流着血,在地板上蜷缩着静静昏睡的折原。

 

 

>>>>>

  你看,尽管一直都在说着‘保护’之类的空话,到头来还是……

  平和岛站在门口,看着室内的那片狼藉。

  田中汤姆那边的事情已经解决了,只是为了把他从这里调走的那些人根本不堪一击,等到他赶回来的时候,首先迎接他的就是那阵令他诧异的风,落地窗被打碎了。

  折原在办公桌那儿,他走过去,单膝抵在地上蹲下身来。

  甚至在离开这里之前,还曾说过‘保护’这个词,现在想来都让人有些发笑。

  奈奈不在这里。

  看来是被带走了,虽然很想现在就知道找她的下落,‘但是至少’,他想,至少先确认一下折原的状况。

  【喂,临也。】

  伸手去碰折原的时候,似乎在空中遇到了一点阻碍,但那种‘错觉’很快就消失了,他扶起折原的上半身,让对方靠在自己的手臂上。

  【醒醒。】

  连着叫了几声,折原才有所反应,额角凝固着血迹的他皱了皱眉头——随后发生的事情让平和岛有些惊讶——像是受到了极大的惊吓般,折原睁开双眼的同时猛地倒抽了一口气,挺起上半身抓住他另一只胳膊的衬衫袖子,狼狈地大口喘起气来。

  他从未看过这样的折原,就像快要溺毙的人好不容易才回到水面上来一样。

  【……临也?】

  就这样苍白着脸色又喘了一阵,折原渐渐平复了下来,额头的冷汗浸湿了黑发。

  恢复平静的视线放在了他身上,在意识到他是谁之后,折原露出了有些自嘲的表情,放松全身而重重地躺回到了他的臂弯中。但抓住他袖口的手却忘了放开,他想了想,决定不去提醒折原这一点。

  【什么啊,原来是小静你。】 

  【发生了什么吗?】

  【没什么,只是以为自己要落下去了。】

  没有细说的折原脱力的靠着他,忽然抬起另一只手摸向了自己的额角。

  【好痛!】

  【你那里有伤口。】

  【这样啊。】

  折原淡淡的说着,放下了那只手。

  【奈奈被带走了。】

  【我知道。】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说什么?】

  【想立马去救她之类的。】

  闻言,平和岛陷入了沉默。

  他的确有这样的想法,可他总归还没有决定是否要原谅那个曾欺骗过他们的孩子。

  【那家伙,在最后有让我传达一句话给你哦。】

  【……是什么?】

  【‘我爱你’。】

  胸中的心跳停滞了一秒,随即平和岛反应过来那是折原代为传达的一句话,是奈奈的话语。

  奈奈她……

  【我决定了。】

  在他还在迷茫之中的时候,折原那一如既往带着自信腔调的声音传入了耳中,以往让他不爽的语气此刻却稍微驱散了他的迷雾。

  【我要去把奈奈带回来。】

  【什么?】

  惊讶之余,他不解地看着折原。

  折原再度笑了起来,因为牵扯到了伤口,所以只得暂时停止。

  【那个家伙,擅自塞了很多多余的东西给我,我很困扰啊。】

  折原说道。

  【我可不擅长欠别人太多,所以有可能的话,我会当面把那些我不需要的东西都塞还回去。】

  搞不懂折原的话的意思,平和岛满脸困惑,不过很快他就放弃了思考,总觉得好像能懂其中的一部分,那样就足够了,平和岛抱起折原,将对方放在了完好的沙发上。

  然后走去储物柜那里拿出了前不久才用过的急救箱,把它带到了坐着的折原面前。

  【小静要帮我处理伤口?想毁了我的颅骨吗?】

  【你要是想被那么做我也无所谓。】

  他随口回答着,手指笨拙地扯了一些纱布团起来,用消毒酒精沾湿后擦向了伤口旁的血迹。

  正做着这些的时候,清晨的微光从落地窗外照射了进来,外面是青白色的天空,带着凉意的风毫无阻碍地吹了进来,配合着窗口的边缘发出了‘呜呜’的声响。

  用伤口贴贴住了那一块之后,平和岛合上了急救箱。

  没有人能预料到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有很多冲动与想法都是如同烟花一样忽然就出现,在外面的天空变得越来越亮之前,半跪在沙发前的他鬼使神差地直起身,用双臂抱住了折原。

  【你在同情我吗?】

  折原的下巴磕在他的肩膀上,用鼻子哼笑了一声问他。

  【你认为我在害怕?】

  【不。】

  他否定了这一点,坦诚地回答道。

  【害怕的人是我。】

  折原愣了愣。

  这句话具体有着怎样的含义?

  折原一时无法透彻地解答,只好先抛诸脑后。

  现在的他们身负着死亡的威胁,与原本世界唯一有着连结的奈奈也被带走了,事态陷入了前未有过的最低谷,就像乐章进入高潮前的低迷,宛如黎明前的黑暗。

  而在那之后,将是最终的爆发。

  ——为何会如此肯定?

  [因为制造这场爆发的,会是我们。]

  两人难得如此一致地想道。

  再以守为攻也没有任何意义,那么,决一胜负吧。

  

  TBC


  如果在下回复得迟,一定是闭关全力肝结局去惹,还请见谅yo~_(:з」∠)_

评论(16)

热度(54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