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不治君

W♂B → 短小不治君(←被屏蔽的文在这里)( ͡° ͜ʖ ͡°)懒惰的文笔废,慎。。
约稿请加扣1443172147(老年养生)。
练习剧情党,希望能给你们带来一个有趣的故事yo~(((*°▽°*)八(*°▽°*)))♪

【静临】家族的抱怨大会

#甜向,OOC慎

#是提早的1500fo感谢(←并不要脸)

 

>>>>>

  来开一场抱怨大会吧。

  我有很多事情要抱怨。

  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叫平和岛静雄。

  我有一个同居的恋人,他是一名情报贩子,我们之前还挺不合的,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们就在一起了。赛尔提和我‘说’,宣布同居这件事给她的感觉就像是陨石把地球凿穿了一个洞一样。真是夸张的形容。

  先不说这个,我今天要抱怨的对象就是他,我的那个不怎么老实的黑发恋人。

  首先,我并不是不爱他,但是他也太顽皮了些,如您所见,我的名字里有着‘平和’两个字,我本人也十分向往平静的生活,可是他却是反过来的,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安宁不起来。

  也就是说,我有时候睡觉挺早的,他老是说我像老爷爷,然后吵得我睡不着,说是看我一个人先睡他很不爽。

  这叫什么啊,我也是有工作的好吗,还有我早上起来喝牛奶的行为真的很像一个小学生吗,揍他哦。

  其次,最近我被他强行戒烟了,他说什么就算是九十岁一百岁也要找我干架,我才不想到那个时候还打架好吗,他为什么会有这么无聊的想法啊,到那个时候我要静静地在庭院里坐着晒太阳,谁要和人打架啊。

  但是他没收了我全部的烟,还克扣了我的零花钱,切,他真的很找打。

  犯烟瘾的时候就只能嚼口袋里发现的戒烟糖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塞进去的,也不是我买的,我这么安静的人还在大马路边上边等前辈边抖腿,也就他能让我每时每刻都保持焦躁状态了。

  说到焦躁,我还有其他烦人的事情要抱怨。

  他最近工作很忙,我,那个,已经很久没有碰过他了。

  不,也不是说半夜醒来看到钻进我怀里睡着的恋人不好,我也并没有在抱怨我那经常被他枕着睡直到发麻的右臂的事情,我是说,他这样我很容易睡不好。

  不过想想再过几天我和他就都有一天休息日了,到那个时候再说吧。

  什么?

  你说我秀恩爱?

  不存在的。

  揍你哦。

 


>>>>>

  来开一场抱怨大会吧。

  我也有很多事情要抱怨。

  对,没错,我就那个被恋人抱怨的对象,那个叫折原临也的情报贩子。

  话说会先被抱怨的那个人是我这一点让我很惊讶,我可是有一肚子事情想要抱怨呢,结果却被那个单细胞捷足先登了,真是有够不爽的。

  首先,他每次上床都太缠人了,来个一两次就够了吧,老是抱着我说再来一次,他以为谁才是负担大的那个啊?还是说以为是冰棍中奖再来一根?

  其次,他为什么要出去工作?每天待在家里陪着我不就好了?是我赚得不够多吗?

  算了,我和他经常一言不合打起来,让他待在家里的想法也不太实际,我也是有活要干的。

  想起来了,还有那件事,我认为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小孩子——

  也不想想每天早上起来都喝一瓶牛奶的家伙有什么资格这么想我。

  就是上次,他突然说什么想看孔雀会不会飞,非要去动物园里看一看,我也不是不能腾出时间放下手里的事情陪他逛一逛啦,结果在动物园里看到有人让自己的女朋友骑在了脖子上。力气真大啊,还有这样不引人注目吗,人类有的时候在这些方面真是蠢得可爱呢,正这么想着的时候,忽然感到自己的双腿被抓住了。

  ‘咦咦’,我在内心里这样惊叫着,然后就发现周围的一切都下降了——不,是我在上升,我就发了两秒钟的呆,就被那个蠢货架着骑在了他的脖子上。

  他真的不知道这样做有多蠢吗,杀了他哦。

  还有,后来那些在网上投票,让我和那家伙‘荣登’‘池袋NO.1情侣’宝座的,我会拿小本本记住你们的。

  总之,最近因为有很忙的工作,我俩已经很久没有亲热过了,虽然每天深夜和他睡在一起,但是也只能这样而已,让人稍微有点不满。不过再过没多久我俩就会有相同的一天休息日了,到那个时候再说吧。

  咦?

  你说这个也算是秀恩爱吗?

  我为什么要这么拐弯抹角的和那家伙秀恩爱啊,用你那可怜的脑容量好好考虑一下再说话比较妥当。

  杀了你哦。

 

 

>>>>>

  来开一场抱怨大会吧。

  我这边可是更有资格抱怨啊。

  不,我不是当事人之一,我是那个狡猾的情报贩子的妹妹,我叫折原舞流哦。

  和我靠在一起的是我的最爱,我的阿姊,折原九琉璃。

  什么什么?为什么由我来说?

  因为我才是话多属性的那个人啦,虽然在网路上话多的是九琉姊啦,但是要说到现实中能说会道的那个人的话,果然还是我吧,所以就由我来抱怨啦,绝对会抱怨得很给力哦。

  我要抱怨的对象就是那两个人,没错,是两个人哦。

  就是我们的阿临哥还有静雄先生。

  虽然我们还是没能和幽先生做亲密的事,但是间接地成为了亲戚,我们也很满足啦!不如说这是阿临哥干的唯一让我们喜欢的事情了!

  不过我们的父母,对,就是那个在tv动画里根本都没提到的父母,其实他们是在海外工作啦,虽然常年在海外的他们也算是造成我们三兄妹性格怪异的原因之一,但是他们也非常想让我们三个相互依靠和平相处哦。

  所以就打了越洋电话回来,特意让阿临哥腾出一天时间来陪我们游玩。

  爸妈到底把我和九琉姊当几岁啦,我们都是高中生了哦,根本不需要家人陪着自己出去玩啦,但是好久没见面的爸妈偶尔才会提出的要求我们也无法拒绝,他们还说要看到我们仨一起游玩的照片才行,真是的,不如我去学习超高级的PS好了。

  果然也是因为爸妈屈指可数的几次提出要求的缘故,据说阿临哥虽然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答应了,在那之后我们才知道,他那段时间正好很忙,只有那一天休息日。

  阿临哥会答应,大概也是静雄先生让他这么做的吧,不得不说,虽然静雄先生被别人视作是怪物,但真的是个好人哦。

  于是在一个晴空万里天气很棒的一天,我们在游乐园那里会合了。

  是的,游乐园,敷衍这种亲情事件的最佳去处。

  可是他们在干嘛啦,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阿临哥后颈下方若隐若现的吻痕是怎么回事,他们绝对干那事干了一宿吧!人家也想和九琉姊这么做啦!

  ‘不许想色色的事’,九琉姊一边这样说着,一边用手刀敲打了我的头。

  好痛好痛好痛!

  但是道理我都懂,他们为什么困到那个地步?

  我不是在说笑哦,比方说现在,去排队的是阿临哥和静雄哥,他们俩个一前一后站着,几乎都快睡着了,静雄先生还毫无顾忌的把额头抵在前面的阿临哥的发顶上,两人就这么靠着闭目养神,我怀疑他们根本就是对网路上那个‘池袋NO.1情侣’的称号感到很满意。

  然后,过山车在睡觉,旋转木马也在睡觉,他们到底有多困啊。

  爸爸妈妈,请您二老一定要看看这幅场景,让阿临哥带我们出来,完全不靠谱。

  不知不觉就到了摩天轮了,比起前面那些项目这个估计就是最棒的睡觉场所了吧,和九琉姊跟着他们上了下一个厢内之后,我和九琉姊决定不再管他们,开始专心欣赏起远处的风景来。

  到了后半段,我正指着远处的景色说话呢,坐在对面的九琉姊忽然拉了拉我的袖子。

  ‘怎么了’,我问道,她示意我看我的身后,我向后看去,看到了在我们前面一个‘小房子’里的阿临哥和静雄先生,他们果然是在睡觉啊,而且还睡在同一边,‘小房子’都倾斜了哦。

  ‘照相’,九琉姊轻声地说道,我连忙拿起了挂在脖子上的相机。

  阿临哥平时都很闹腾,想打他一下都打不到,此刻却很安静,和静雄先生坐在一起靠着脑袋睡着的样子简直太美好啦,他们什么时候比高中生还要会享受哪些情侣时光了啊,太腻歪了喂!

  我拍完后,一脸愤懑的朝九琉姊看去,真不愧是世界上最好最温柔的九琉姊,她立马就明白了我的意思,朝我张开了双臂,我猛地扑过去,在‘小房子’的摇晃中,我们吻了一下。

  最后最后,一定要来一张家族大合照啦!

  因为要发给爸妈……

  ‘我来给你们拍吧’,静雄先生这么说着,从我手中拿过了相机。可是这是家族的大合照诶,没有他怎么行,所以我就拜托了一旁的路人帮忙拍照,就这样,四个人的照片诞生了。

  这下爸妈一定就满意了吧。

  阿临哥他们没在拍照过程中也睡着真是万幸啦,途中也听说了他们最近都很忙的事情,就早点结束这次的游玩各回各家好了,我想和九琉姊过二人世界!

  什么什么?你也觉得我这个才是抱怨吧?

  由他们俩来说就是秀恩爱没错啦,我和九琉姊才是全程的受害者,所以我们说的才最可信哦。  

  该怎么说呢,虽然他们还是争吵不断,不过偶尔这样的相处也不能算是不可爱吧。

  那张照片我们要发给爸妈!还要放入家族相册!

  对了。

  把摩天轮上的那一张也发过去吧。

  爸爸妈妈,虽然阿临哥是那副德行,但他终于也找到了愿意陪着他一起生活的人啦。

  好了!抱怨大会结束!

  再会啦!


  END




  


  感谢来看,爱你们!(●´∀‘●)

 

评论(28)

热度(81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